晴天旅遊-世界奇景及克羅埃西亞行程的專家
手機選單

德勒斯登Dresden

德勒斯登
德勒斯登
德勒斯登
德勒斯登
德勒斯登

德國東部重要的文化、政治和經濟中心。在強者奧古斯都的統治下,對於巴洛克藝術的熱情,造就出巴洛克的德勒斯登,為歐洲最美麗的城市之一,又被稱為「易北河上的佛羅倫斯」。2004年獲得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為世界文化遺產。同時,還是重要的科學研究中心,經常被稱為「德國矽谷」。

易北河穿越整個城市,形成風格迴異的新舊城區。▲聖母大教堂是歐洲最後一座混合羅馬及哥德式建築;『▲列王圖』壁畫象徵著德勒斯登這個城市,外觀以25,000片邁森瓷磚所修飾;德勒斯登王宮高達100公尺的▲郝斯曼斯塔,可以眺望四周重要的景點;站上▲布呂爾雪觀景台,欣賞易北河的風光;雋永的巴洛可式建築傑作▲茲溫葛宮;▲杉普歌劇院,偉大作曲家華格納及史特勞斯更選擇在此,作為經典歌劇的首演;走在德勒斯登的▲中央大道,是最美的街道,旁邊便是別有洞天的精緻時尚▲藝術工匠廊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