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天旅遊-世界奇景及克羅埃西亞行程的專家
手機選單

羅弗敦維京博物館Lofoten Viking Museum

羅弗敦維京博物館
羅弗敦維京博物館
羅弗敦維京博物館
羅弗敦維京博物館
羅弗敦維京博物館
羅弗敦維京博物館

世界上最長的維京時代長屋已在羅弗敦的博格被發現和挖掘。維京時代這裡有一個富有而有權勢的酋長家族統治著這裡。長屋經過全尺寸重建,並以真實的環境重新創建。感受焦油和火​​的味道,看看工藝品、裝飾品和建築,彷復步入時光隧道回到1000多年前。

1000 多年來,羅弗敦州博格的富有酋長席位被隱藏和遺忘。1981年農夫將犁埋入地下時,拖拉機後面的犁溝裡出現了漂亮的玻璃碎片和稀有的陶瓷。這是考古轟動的開始。它不僅是被發現和挖掘的世界上最大的長屋,獨特的發現證明這裡住過一位有權勢的酋長——一位與歐洲其他強大地方有廣泛聯繫的酋長。

今天,酋長的房子已經完全重建,長83米,寬12米,令人嘆為觀止。我們強調創造一個真實而充滿活力的環境。當您跨過門階時,焦油和火的氣味迎接您。油燈閃爍的燈光照亮了酋長府邸的精美工藝、裝飾和建築。維京盛宴和其他餐點是一種體驗;在非常特別的環境中供應美味的食物。維京人也喜歡用講故事、歌曲和音樂來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