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天旅遊-世界奇景及克羅埃西亞行程的專家
手機選單

羅弗敦博物館Lofoten Museum

羅弗敦博物館

捕魚事業在 19 世紀處於鼎盛時期,博物館現址曾是捕魚站及加工中心,如今它是羅弗敦博物館的主要遺址,設有辦公室和展覽空間。

博物館的建築位於俯瞰大海的山丘上,圍繞著一個方形庭院。宏偉莊嚴的主樓建於 1815 年。它的主立面和入口朝南,朝向大海。廚房入口在庭院一側,庭院周圍是建築物,其中包括雜貨店、僕人宿舍、牛棚和馬厩。今日,一切都用於展覽和其他博物館項目。

主樓漆成白色,延伸到兩層高,頂部是陡峭的石板瓦山牆屋頂。這是一個雙倍深度的中間走廊房子。中間走廊意味著正門和走廊位於房子的中間,兩邊都有一個大房間/休息室。雙倍深度意味著房子向後延伸很遠,以至於在面向大海的兩個休息室後面有額外的空間。這種佈局提供了一個面向大海的立面,圍繞主入口對稱延伸
這是帝國風格的主要特徵之一。正門向外延伸,有一個大台階和一個細節豐富的門戶,也是帝國風格。帶有較小窗格的橫窗和窗戶周圍的框架也是這個風格時期的特徵,設計和細節是大房子的特徵。

漁站老花園位於主樓與大海之間的山坡上。它的下側有石牆,兩側有柵欄。大老樹是車站鼎盛時期的。多年生草本植物,典型的羅弗敦老花園,後來被添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