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天旅遊-世界奇景及克羅埃西亞行程的專家
手機選單

義大利倫巴底人遺址Longobards in Italy. Places of the Power (568-774 A.D.)

義大利倫巴底人遺址

遺產名稱:義大利倫巴底人遺址 Longobards in Italy. Places of the Power (568-774 A.D.)
國家:義大利
所在地:義大利
入選年份:2011
遺產種類:文化遺產

世遺評價:義大利倫巴底人遺址由7組位於義大利半島上的重要建築所組成,包括城堡、教堂、修道院等,代表著倫巴底人的重要成就。倫巴底人最初由歐洲北部遷移到義大利,西元6至8世紀時曾統治過義大利的大片領土,並發展出屬於自己的獨特文化。倫巴底建築結合了多種風格,吸收了古羅馬、基督教、拜占庭及北歐日爾曼等多種元素和影響,標誌著歐洲從古代向中世紀的過渡。這一系列遺址見證了倫巴底人在中世紀歐洲基督教精神與文化的發展中所扮演的重要角色,特別是對修道運動的支持與推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