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天旅遊-世界奇景及克羅埃西亞行程的專家
手機選單

塔傑夫之翼Wings of Tatev

塔傑夫之翼
塔傑夫之翼
塔傑夫之翼
塔傑夫之翼
塔傑夫之翼
塔傑夫之翼
塔傑夫之翼


在亞美尼亞的哈利佐村和著名的塔特夫修道院之間延伸超過 3.5 英里,塔特夫修道院是中世紀的教育和宗教中心。是金氏世界紀錄認證世界上最長雙軌纜車,穿過壯觀的風景,直奔中世紀的塔捷夫修道院。

索道在深沃的沃羅坦河峽谷上空翱翔,當您接近修道院時,可以欣賞到令人嘆為觀止的景觀,該修道院坐落在令人驚嘆的峽谷懸崖邊緣的大高原上。修道院建築群的歷史可以追溯到 9 世紀,是亞美尼亞的建築和歷史標誌。

從纜車一側到另一側的總車程約為 12 分鐘。大柱子將索道分為四段,其中最長的一段長達 1.6 英里,可俯瞰寺院。除了破紀錄的長度外,它還是世界上最高的可逆纜車之一,最高點海拔超過1,600公尺。

通往塔特夫修道院的最短、最美麗、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路線;
世界上最長的可逆索道(5752米),載入吉尼斯世界紀錄。
在洶湧的沃羅坦河峽谷上空進行 12 分鐘難忘的飛行;
海拔320米的天道;
奧地利-瑞士多貝瑪亞/格拉文達集團的尖端工程解決方案。Austrian-Swiss Doppelmayr/ Garaventa Gro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