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天旅遊-世界奇景及克羅埃西亞行程的專家
手機選單

格林德瓦*Grindelwald

格林德瓦*
格林德瓦*
格林德瓦*
格林德瓦*

格林德瓦(Grindelwald) ,又名艾格村(Eggboden),位於瑞士伯恩中部,茵特拉肯(Interlaken)區內的直轄市,位於因特拉肯西南20 KM,海拔約1030公尺是少女峰的著名滑雪區。擁有獨具特色、壯美秀麗的阿爾卑斯山景觀。是久負盛名的度假和療養勝地,更有數不勝數的有趣景點和精彩活動,遊客能在美不勝收的山水畫卷中,盡情享受一場休閒、娛樂和探險之旅。
伯爾尼高地(Bernese Oberland)艾格(Eiger)河谷中的格林德瓦是一個溫馨的綠色山谷,四週是艾格峰(Eiger)北麓和韋特霍恩(Wetterhorn)的雄偉壯麗山景,再加上很多觀景點和多樣的活動,使格林德瓦成爲瑞士最受歡迎的渡假勝地和遠足目的地,也是少女峰地區最大的滑雪勝地。
格林德瓦有著非比尋常的奇偉壯麗山景,一條冰河曾橫貫其中。十八世紀末,來自英國的一批遊客首次來到這片美麗的地方。十九世紀中期,登山技術出現了一次重大突破,格林德瓦當地的登山嚮導,引領來自英國的遊客登遍這個地區幾乎所有山峰。最難攀登的艾格峰,在1858年首次攻頂(艾格峰北坡於1938年首次攻頂)。
十九世紀末,由於公路和鐵路的大規模修建,人們得以更方便地進入格林德瓦,當地冬季旅遊業自此開始蓬勃發展。1908年這片阿爾卑斯地區的第一線高空纜車在韋特霍恩山建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