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天旅遊-世界奇景及克羅埃西亞行程的專家
手機選單

東北格陵蘭國家公園Northeast Greenland National Park

東北格陵蘭國家公園

斯科斯比桑德 (Scoresby Sund) 是世界上最大、最長的峽灣系統。

這整個地區包含一些北極最令人印象深刻的風景。深邃的峽灣和狹窄的河道,兩側是高達 2000 米的冰雪覆蓋的山峰,一直延伸到格陵蘭島的山區腹地。潮水冰川形成了巨大的冰山,這些冰山隨風和潮汐漂浮在整個峽灣系統中。在岸上,五顏六色的苔原是麝牛和北極兔的家園。廣闊、開闊且似乎自古以來未受破壞的景觀是徒步旅行者的天堂。在這一地區,我們還發現了古老的圖勒考古遺址、歷史悠久的獵人小屋和現代因紐特獵人的小屋。

這些日子充滿了令人難忘的短途旅行、豐盛的美食、我們專家的演講,以及足夠迷人的風景來填滿你的相機並壓倒你的情緒。每天晚上都會為令人難以置信的北極光展示帶來新的可能性。這是體驗這種超凡脫俗的天體現象的最佳時機,也是世界上最好的地方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