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天旅遊-世界奇景及克羅埃西亞行程的專家
手機選單

耶路撒冷Jerusalem

耶路撒冷
耶路撒冷
耶路撒冷
耶路撒冷
耶路撒冷
耶路撒冷

遺產名稱:耶路撒冷古城及城牆Old City of Jerusalem and Its Walls
國家:耶路撒冷
所在地:耶路撒冷區
入選年分:1981 (由約旦申報)
遺產種類:文化遺產

世遺評價:此墓群由一座座的地下墓穴所構成,從西元前2世紀開始第二次猶太人對羅馬起義失敗後,耶路撒冷城外的猶太人主要埋葬的地點。這些地下墓穴位於海法市東南,是各種藝術品和希臘文、亞拉姆文和希伯來文刻字的寶庫。貝薩朗獨特地呈現了古代猶太教在族長猶大拉比領導下的風貌。

耶路撒冷(Jerusalem),由Jeru(城市)和Salem(和平)兩個詞根組成,意思是「和平之城」,是最古老、最獨特、最美麗的聖城。這裡是世界三大宗教(猶太教、基督教、伊斯蘭教)的搖籃和聖地。東西方文明在這裡交匯,許多耳熟能詳的“聖經”和“可蘭經”故事在這裡發生。耶路撒冷是世界上最古老的城市之一,位於近東黎凡特地區,在地理上位於猶大山地,介於地中海與死海之間,為以色列最大城市,也是以色列的首都。耶路撒冷主要是以宗教聖地而聞名世界,同時擁有許多的文化藝術場所,包括眾多的博物館、劇院、歷史遺跡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