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天旅遊-世界奇景及克羅埃西亞行程的專家
手機選單

聖保羅Baie-Saint-Paul

聖保羅
聖保羅

藝術和遺產之城,位於 夏洛瓦 地區 魁北克 坐落在偉大的北岸的一個山谷中 聖勞倫斯河 就在魁北克市的東北部,是法裔加拿大魅力的縮影。 周圍環繞著壯麗的山脈和河流,其宏偉的景觀吸引著遊客,讓他們充滿了與大自然融為一體的渴望。 也被稱為加拿大的文化之都之一,其狹窄的街道上充滿了文化,街道兩旁都是獨立的商店、藝術家工作室、畫廊、獨特的小酒館和精品店,還有風景如畫的宏偉百年老房子。

Rue Saint-Jean-Baptiste 是加拿大藝術畫廊最集中的地方之一,沿著這條街漫步對於藝術愛好者來說將是一次難忘的經歷。 被稱為藝術家的天堂,遊客可以看到音樂家、畫家和雜技演員在街頭表演。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些腎上腺素泵,您可以 嘗試遠足、山地自行車、海上皮划艇觀鯨、雪鞋行走、峽谷漂流、 等等。這個小鎮是世界著名的太陽馬戲團的誕生地,也是加拿大畫家七人組的繆斯。 該鎮以令人驚嘆的奶酪、新鮮漿果、精美的肉蘑菇和手工巧克力而聞名。 其居民的熱情好客以及其藝術和文化生活將使您感到高興和鼓舞,使其成為您不容錯過的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