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天旅遊-世界奇景及克羅埃西亞行程的專家
手機選單

旗桿市Flagstaff

旗桿市

旗桿市 (Flagstaff, Arizona;莫哈維語:Kinłání),是美國亞利桑那州的一座城市,地處科羅拉多高原的南緣,也是亞利桑那州可可尼諾郡 (Coconino County) 的郡治所在。旗桿市因為地處可可尼諾森林公園 (Coconino Forest Park) 的範圍內,這裡都是綠油油的一片,不僅綠意盎然,走在鎮上不時傳來當地的爵士樂隊演奏,蓋掩了熙來攘往的車流的隆隆聲。旗桿市旁邊環繞的山壁都是滿滿的松樹,枝幹細緻不同樹種的松樹,透過陽光照射下的美,站在樹下看光線的變化所展現的不同樣貌。

旗桿市也是北亞利桑那大學和洛厄爾天文台的所在地。旗桿市當年以伐木與畜牧產業起家,因為距離大峽谷 (Grand Canyon) 及喜多娜 (Sedona) 都不到二小時的車程,靠近大峽谷佔了地利之便,成為許多人前往附近旅遊的前哨站。整個旗桿市有許多的餐廳以及旅館,琳瑯滿目到幾乎讓人眼花撩亂的地步。旗桿市中心雖然是很商業化的地方,但是仍然保有小鎮的可愛風情,市中心也有一座維多利亞風格的火車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