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天旅遊-世界奇景及克羅埃西亞行程的專家
手機選單

古典與現代藝術博物館MONA

古典與現代藝術博物館
古典與現代藝術博物館
古典與現代藝術博物館

被英國經濟時報評論為:「除了雪尼歌劇院,MONA藝術館是整個澳洲最重要的文化景觀」。MONA是在塔斯曼尼亞州的最古老的葡萄園之一Moorilla莊園的基礎上建立,收集了多樣化的藝術藏品,從古埃及木乃伊到世界最發人深省的當代藝術,是《Lonely Planet》推薦的「2013年世界十大必遊景點」之一。因賭博致富的擁有者David Walsh以「顛覆的成人版迪士尼樂園」為目標,立志建立全澳最大型的私人美術館,MONA因此在2011年誕生!

博物館的建設耗資7500萬澳幣,藏品總價值更是高達1億。總面積共有6,000平方公尺的博物館分為三層。MONA的地下博物館以及館主非常規、挑戰性的管理方式讓博物館成為了來澳旅客的必看景點之一。MONA不僅僅是一個博物館,它更是集住宿、精品餐館、酒莊、啤酒廠、咖啡館、商店等於一身的綜合性展覽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