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天旅遊-世界奇景及克羅埃西亞行程的專家
手機選單

梅利菲展望台Mannlichen

梅利菲展望台
梅利菲展望台
梅利菲展望台

少女峰區眾多的景點當中,梅利菲展望台絕對是一處適合且值得作為結尾的拍照去處。一般前往有兩種選擇:體力仍充沛者可以從小夏戴克站沿路步行過去(4.5公里,上升150公尺);悠閒輕鬆的方式則同樣在小夏戴克站換車至文根(Wengen)後,再經五分鐘的步行抵達纜車站,由纜車從文根臺地(海拔1300公尺)爬升930公尺,抵達梅莉菲站 (海拔2222公尺),全程僅耗時五分鐘。
1954年從文根開始的高架纜車的建設是曼麗申歷史上具有里程碑意義的一件大事。文根當地為該旅遊勝地的前途而擔憂的居民提出了建設纜車線的想法。剛開始的纜車只能載重40人。1963年,舊式纜車被載重量提升至50人的新纜車代替。1992年8月26日,又引進了兩輛寬敞的80座列車,至今它們依然馳騁于文根和梅利菲之間。
展望台擁有遼闊的視野,不間斷的美景持續刺激著視覺,也可以遠處看到下榻的格林德瓦。想要繼續攝取更多的回憶;還是利用此一機會好好整理思緒,任憑君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