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天旅遊-世界奇景及克羅埃西亞行程的專家
手機選單

冰川天堂Glacier Paradise

冰川天堂
冰川天堂

冰川天堂(Glacier Paradise)是阿爾卑斯山區最大的夏季滑雪區,又名小馬特洪峰。其擁有歐洲海拔最高的高山纜車,以及纜車所能到達的歐洲海拔最高的觀景點!從起站乘坐8人廂式“馬特洪峰快速纜車”可以前往中間站富利(Furi),然後換乘可容納120人的纜車前往高山餐館所在地特勞克納施泰格(Trockener Steg)。從這裡再乘坐可容納100人的歐洲海拔最高的纜車前往海拔3,883公尺的冰川天堂,亦即世界海拔最高的觀景平台所在地(所需時間:單程約40~50分鐘)。
在這邊可以從另一個角度全方地欣賞38座4000公尺以上的阿爾卑斯山峰雄姿。世界上海拔最高的“冰宮”(Glacier Palace)距離冰層表面約15公尺,您在這裡可以欣賞到各種冰河裂縫,非常刺激。朦朧的光線和音像效果將伴您遊覽這個神奇的冰河世界。創建冰宮的相關資訊、冰河學以及美酒和精緻的冰雕都會帶給您一種特別的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