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天旅遊-世界奇景及克羅埃西亞行程的專家
手機選單

迪斯尼樂園Disneyland Park in California

迪斯尼樂園

加利福尼亞的陽光和沙灘是那麼的讓人著迷,而天使之城洛杉磯又是全球電影的夢工廠,是孕育夢想的搖籃,在這裡你能感受到那份美國式的風情和節奏。好萊塢的光影世界固然是難以忘懷,來到加州旅遊,也不容錯過一次“回味童真”的精彩體驗。美國動畫片大師華特•迪士尼(Walt Disney)興建了最早的迪士尼樂園(Disneyland Park),被譽為「世界上最快樂的地方」,專注於帶給人們無憂的笑聲,以及暫時拋去所有的煩惱,迪士尼樂園是加州魅力的一大法寶。
經過50多年的擴建,占地85英畝的加州迪士尼樂園目前已擁有八個世人熟知的主題公園。除此之外,洛杉磯迪士尼樂園集中了世界各地迪士尼主題樂園的精華,為遊客奉獻最難忘的娛樂體驗、最新的冒險項目、娛樂景點,遊客可以獲得最新奇的體驗、享受無窮的歡樂和獨特的迪士尼魔力。
洛杉磯迪士尼樂園分兩部分:迪士尼園和加州探險樂園,主要有主街、冒險樂園、新奧爾良廣場、動物王國、拓荒者之地、米奇卡通城、夢幻樂團、未來王國八個主題公園。中央大街上有優雅的老式馬車、古色古香的店鋪和餐廳茶室等;走在迪士尼世界中,還經常會碰到一些演員扮成的米老鼠、唐老鴨、白雪公主和七個小矮人。
每個人都能在這裡尋回他們的童年幻想,是公主?還是騎士?是到維尼熊的家中做客?還是拜訪米老鼠唐老鴨的小村落,還等什麼,迪士尼是夢想開始的地方,只要你來,就能找到純真和歡樂。超過65個遊樂專案,8個奢華主題區域,3家迪士尼豪華度假酒店,上百種世界美食,每天下午的花車巡遊,每晚上演的煙花暢想,不時的邂逅迪士尼動畫人物,準備好充裕的時間,讓我們來一場如夢般的穿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