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天旅遊-世界奇景及克羅埃西亞行程的專家
手機選單

馬爾地夫Maldives

馬爾地夫

馬爾地夫位於斯里蘭卡南方浩瀚的印度洋上,大大小小千餘座珊瑚島如珍珠散落在赤道兩側,被稱為印度洋上人間最後的樂園,是亞洲最小的國家。馬爾地夫的島嶼都是因古代海底火山爆發而成。最大的不超過2平方公里。這裡地形地貌千變萬化,配上如空氣般透明的海水和雪白細膩的沙灘,成就了一座座海上的世外桃源。這些島不少隸屬於世界知名的酒店集團,一個小島就是一座度假酒店,由世界頂尖設計師們設計出美輪美奐的花園和夢幻般的水上屋。幾乎與世隔絕的環境和舒適的酒店設施、眾多的娛樂專案、無微不至的服務,吸引著那些只想拋開一切紛擾、度過一個“純淨”假期的遊客。在這裡,沒有需要舟車勞頓的景點,沒有熙熙攘攘的遊人群體,只需要悠然的踩踩沙灘潛潛水就足夠了。
看過《麥兜故事》的人很難不和麥兜一起愛上這個島國:“椰林樹影,水清沙幼。”馬爾地夫的國家旅遊局如此評價自己的祖國:“如果你一生中有很多次出國旅遊的機會,那你一定要來馬爾地夫;如果你一生中只有一次出國旅遊的機會,那你更要來馬爾地夫。”。事實上,隨著全球的氣候變暖,海平面正以每年兩公分上升。這對於平均海拔只有1.2米的馬爾地夫來說是致命的。換言之,以當前海平面的上漲速度,馬爾代夫將在50年後完全消失。那麼,在這座伊甸園涅槃之前,你是否也要安排一次美麗的邂逅,在馬爾地夫,和戀人,把浪漫與快樂永遠銘刻在內心深處的某個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