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天旅遊-世界奇景及克羅埃西亞行程的專家
手機選單

羅斯冰棚Ross Ice Shelf

羅斯冰棚

羅斯冰棚(羅斯冰架)是南極洲最大的冰棚,大約是法國的大小。它是幾百米厚幾乎垂直的前冰的大海是600多公里(370英里)長, 15至50米(50和160英尺)高空水面。浮冰的百分之九十,是在水表面下方。大多數羅斯冰棚紐西蘭聲稱擁有主權!(此舉與南極條約體系有所牴觸)
冰棚是詹姆斯·克拉克·羅斯爵士隊長,1841年元月28日發現了它。它最初被命名為羅斯維多利亞女王之後,後來大冰棚,因為它阻止進一步航行南而得名。羅斯爵士轉向東160 °W前進。
在1841年1月5日,英國海軍部隊在埃里伯斯和泰勒,使用三桅船有特別加強的木製船體,在試圖確定南磁極的位置正經歷南極洲附近太平洋的浮冰。四天後,他們發現他們進入開放水域並希望他們能有一個清晰的通道,到達他們的目的地。但在1月11日,他們面對著非常巨大冰塊。
詹姆斯·克拉克·羅斯爵士,他是探險隊的指揮官,說道: “嗯,這種帆船沒有更多的機會通過多佛的冰峽” 。羅斯船長,他在1831年曾經定位了北磁極,續花了兩年尋找一個海上通道通往南極洲 ; 後來就用他的名字來命名羅斯冰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