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天旅遊-世界奇景及克羅埃西亞行程的專家
手機選單

聖彼得堡洞穴Caves of Mount St. Peter

聖彼得堡洞穴
聖彼得堡洞穴
聖彼得堡洞穴

聖彼得山丘是座經馬斯河沖刷所形成的石灰泥台地,形成於8,000萬年前。由於聖彼得山形成年代久遠,地層沈積十分豐富,因此各種化石如貝殼、鯊魚牙齒,甚至是長20公尺的爬蟲類骨頭、巨型海龜等都曾在此發現過。經過長時間的鑽挖,聖彼得山洞穴現在已有超過2萬多條通道,宛如一個隱藏在岩石中的迷宮,而自16世紀以來,這裡也留下許多藝術家的塗鴉作品,宛如石中畫廊。而這個洞穴同時也是歷年來居住在馬斯垂克周邊居民的避難所,從裡面遺留下來的大型廚房、井與禮拜堂皆可看出端倪。尤其是在二次世界大戰時,這裡是約5萬人的居住避難所,裡面甚至還有規模不小的醫院。林布蘭著名的畫作「夜巡(Night Watch)」戰爭期間也曾被藏匿於此。(洞穴內的溫度約9-10度,請務必攜帶保暖之衣物)由於地下通道宛如迷宮般,且洞內並無照明系統,所以若要參觀,一律得參加導覽,時間約為1.5小時,會有一位專業導遊帶領遊客在洞內參觀,不過得注意的是,千萬不要跟丟了,否則可能永遠走不出這個迷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