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天旅遊-世界奇景及克羅埃西亞行程的專家
手機選單

峴港Đà Nẵng

峴港
峴港
峴港
峴港
峴港
峴港
峴港
峴港
峴港
峴港
峴港

曾於法國殖民時期更名為「土倫港」(Tourane)的峴港,自古就是中部越南重要的陸路與海陸要衝,因此不論過去或現在,都乘載著重要的經濟、戰略、文化資源。作為觀光港都,峴港光市區內就有為數眾多的景點:適合採買的共市場與翰江市場以及大小夜市;位在翰江旁的創意約會勝地,白藤街;必訪打卡景點,粉色的峴港大教堂;峴港、佔婆博物館存放歷史文物;以龍橋為首的7座特色橋樑。往海邊走,武元甲大道、美溪沙灘、農諾海灘,以及棕梠樹、五星飯店林立的景致,完完全全就是一處渡假天堂。
山茶半島素有「峴港之肺」的美名,有著茂密的原始森林,當中的榕樹有的已高達千年之齡,除此之外,島上的靈應寺還供奉著全亞洲最高的觀音像,終年香火鼎盛。
五行山(Ngũ Hành Sơn)位於美溪沙灘與青藍沙灘的交界區域,西邊是翰江,東邊是綿延的美麗沙灘,也是峴港五星級度假酒店的聚集區域。五行山曾盛產玉石,英文名為Marble Mountain,總共由五座山頭組成,分別以金木水火土為名,每座山頭都有寺廟建築與山洞,水山作為最大的山頭,有著靈應寺、三台寺,以及一座座供俸佛像的壯觀洞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