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天旅遊-世界奇景及克羅埃西亞行程的專家
手機選單

歐雷斯科古堡Olesko Castle

歐雷斯科古堡

歐雷斯科古堡是烏克蘭乃至歐洲歷史上最精美的珠寶之一。這個獨特的建築的高牆數百年來一直是國王的秘密,每天都有成千上萬的遊客來這裡尋找有趣的知識和經驗。該建築被認為是基輔羅斯時代烏克蘭最古老的堡壘之一,這座城堡的首次歷史記載可以追溯到1327年。因此,許多歷史學家認為,這座城堡是由加利西亞-比利牛斯親王尤里·洛沃維奇(Yuriy Lvovych)的兒子之一利奧(Leo)或安德魯(Andrew)建造的。在接下來的幾個世紀中,都進行了激烈的鬥爭。首先-在立陶宛和波蘭之間。1340年,該建築傳給立陶宛立陶宛大公盧巴特公爵,四分之一世紀後,卡西米爾國王(Great of Casimir)征服了這座建築。
城堡也遭到塔塔爾(Tatar)的多次入侵,此後當地居民多次不得不對其進行重建。
長期以來,建築物一直處於廢棄狀態。難怪,在蘇聯時代,雄偉的城堡的城牆變成了女子農業學校,在戰爭期間它變成了軍事倉庫。然而,由於著名的烏克蘭藝術評論家鮑里斯·沃茲尼斯基(Boris Voznytsky)於1970年將其變成了真正的博物館檔案。它包含許多修復過的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