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選單

晴天國際旅行社

2019.12.24 【2020年度發表會】再創盛況 會員APP報名半天內全額滿 回列表

▲晴天旅遊董事長陳依福細數公司成立至今12年,致力深耕特殊旅遊的歷程,雖然艱辛不為外人所知,但仍堅持最初的信念,才能有今日17座金質獎與3座玉山國家獎的殊榮肯定。

 

本月21、22日晴天旅遊於台北、台中、高雄舉辦「2020全國行程發表會」, 三場累計吸引超過1300人次到場熱情參與,在此我們真心感謝您的蒞臨。

 

■發表會現場參與盛況

▲台北場吸引超過500位顧客到場熱情支持

 

▲高雄場湧入逾440位顧客,參與人數突破去年。

 

▲台中場今年首度在永豐棧酒店舉行,吸引300多位顧客前來聆聽晴天2020全新行程。

 

▲今年是晴天第一次使用會員APP方式報名,正式開放報名半天內,三個場次全額滿。

 

▲台北場發表會同時展示2019晴天盃旅行的溫度攝影比賽優秀得獎作品,讓大家能更多認識世界之美。

 

▲台北場發表會特別邀請來自南美洲的安地斯樂團,讓大家一同感受南美洲音樂的熱情、活力、浪漫與奧秘。

 

▲發表會現場陳列的金質獎與玉山獎,象徵著晴天在旅遊業界堅固的品質。

 

▲發表會現場除了精彩的表演、2020全新行程介紹,顧客還可以直接直接進行旅遊諮詢。

 

今年是晴天旅遊成立的第12個年頭,長期致力於深耕特殊旅遊路線,累積了17座金質獎與3座玉山國家獎的殊榮,這4000多個日子以來,若沒有大家的相伴與支持,就不會有今日的成績。

 

期盼晴天2020服務、品質再升級,能與大家一同遨遊全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