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選單

晴天國際旅行社

2017.10.11 「豐富的歐陸音樂文化—跟著音樂去旅行」講座 圓滿謝幕 回列表

 

晴天旅遊十週年特別講座「豐富的歐陸音樂文化—跟著音樂去旅行」,於10/7(六)在晴天旅遊高雄分公司舉行,特別邀請到國立高雄第一科技大學講師暨知名鋼琴演奏家蔡佩芬老師,和大家分享旅行與音樂所激出的獨特火花。

 

 

 

透過悠揚的樂聲,蔡佩芬老師帶著大家從義大利的美麗天籟人聲,來到德、奧精彩的古典器樂世界,接著進入到音樂風格猶如濃烈經典伏特加的俄羅斯,最後沉醉在法國迷濛的音樂魅力,走遍歐陸,體驗多種風格的音樂蘊涵。

 

 

晴天旅遊一直以來致力於高品質的旅遊,深信旅遊不該只是走馬看花,唯有深度體驗,才能有真實的感動。參與講座的民眾表示,今天深切體驗歐陸音樂文化的精妙,未來有機會踏上歐陸旅程時,實際感受當地的藝術文化,再回想今天的音樂講座,一定會有更深刻的旅遊回憶與悸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