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選單

晴天國際旅行社

15DAYs

熱情魔幻墨西哥 馬雅秘境探尋─亡靈節深度節慶之旅

【一場「吵死人」的派對】

「吵死人」的盛大派對!

2024年度僅此一團

用熱鬧的慶典、精美的裝扮、虔誠的儀式,
發現你從未見過的墨西哥。
 

與骷髏們共舞
華麗的變裝盛宴

不分男女老幼,人人都穿上精美又毛骨悚然的裝扮,這兩天,墨西哥舉國變為一座大型的爭奇鬥艷舞台,上演著一場群魔亂舞的華麗派對。晴天為您畫上屬於您獨有的臉部骷顱彩繪。

精美骷髏飾品
節慶最"驚死人"的伴手禮

無論是路邊的攤販或是店家,隨處都可看到亡靈節的象徵─骷髏頭,小巧精緻卻又極具設計感,絕對令您愛不釋手。

剪紙藝術
隨風搖曳,感受亡者靈魂的存在

除了骷髏的裝飾,剪紙藝術更是亡靈節不可或缺的象徵,家家戶戶會掛上美麗細緻的剪紙,全國都被妝點得五彩繽紛,微風吹拂時,隨風搖曳的剪紙就像是在告知家人他們的存在。

體驗節慶氛圍必吃
亡靈節經典美食

品嚐當地美食,是體驗亡靈節最佳的方式!有著各種造型、精緻可愛的骷髏頭糖,以及加入了龍舌蘭酒的甜麵包,吃起來有淡淡的柑橘果香。歡慶亡靈節,就要吃這一味!

墨西哥城最大的亡靈節祭壇與擺設

亡靈節慶活動

現今越來越多人從世界各地前來體驗亡靈節,除了一般住戶的祭壇外,還有舉辦巨型祭壇的設計競賽,爭奇鬥艷成了非常有趣的創意展現

生命之花

萬壽菊
引領亡者回家

墨西哥人認為亡靈們死後的世界是生存在地底下的,在亡靈節時,當地人會墓園到小鎮上沿路鋪上黃色萬壽菊,希望萬壽菊的香氣可以迎領亡靈們回家。

祭壇
用心體現對亡者的緬懷

擺滿水和食物等各種獻禮,讓亡靈長途跋涉後解渴充飢;以及家人的照片和蠟燭,每根蠟燭分別代表一位死去的親人。

晴天玩古墨,精彩亮點絕不錯過

墨西哥魅力亮點

除了參與亡靈節
我們更要深度遊覽墨西哥古文明大國

連泊兩晚
深度品味墨西哥城

墨西哥的政治、經濟、文化重鎮,我們將在此連泊兩晚,讓您有充裕完整的時間,好好感受這座現代與古典並存的魅力大城。

造訪墨西哥第二大城

瓜達拉哈拉 Gudalajara

墨西哥的文化、工業和經濟重鎮,因其傳統、文化休閒的魅力和烹飪而聞名於世。想要真正體會到墨西哥的傳統,一定要來到墨西哥的第二大城市瓜達拉哈拉。

全日遊覽
斯卡雷生態主題公園

遍覽墨西哥豐富的動植物生態、地下溶洞探險、文化、藝術、大型歌舞表演...,是精采豐富、老少咸宜的一處主題樂園。

在「墨西哥的威尼斯」
乘船漫遊

搭乘五顏六色的木船遊覽這個特殊風情的水上城市。河道縱橫、堤壩相連的景象,仿佛與喧鬧擁擠的墨城處在兩個世界,別有一番風情。

瓜達盧佩聖母教堂

踏上墨西哥朝聖之旅

墨西哥最大的宗教聖地,羅馬教皇認定為天主教聖母顯靈三大奇跡教堂之一。

各具風格的古典魅力

4大特色小鎮
各具風格的古典魅力

跟著晴天,一起走訪這些風格不一的特色小鎮吧!
 
 

特色小鎮1.

美洲的佛羅倫斯
聖米格爾德阿連德

漫步在迷人的鵝卵石街道,感受那份濃厚的藝術氣息,而殖民時期的巴洛克建築在燈光映照下,更是華麗璀璨、懷舊浪漫。

特色小鎮3.

以瓜那華托為原型
打造出電影可可夜總會

典型的小山城,色彩明麗的房屋擁塞在峽谷陡峭的山坡上,漫步在此,每一個轉彎處都能發現不同的驚喜。

特色小鎮4.

殖民時期碉堡城市
坎佩切

在城牆與碉堡圍繞的舊城區,行走在色彩斑斕、殖民歷史所留下的歷史印記。

特色小鎮5.

西班牙殖民城鎮
梅里達

西班牙人用白磚打造了許多殖民建築,因此梅里達至今留下一個綽號叫「白城」。漫步在此,見證西班牙殖民所留下的歷史痕跡。

揭開古文明的神秘面紗

4大遺跡完整走訪

跟著晴天,深度走訪墨西哥古文明探索
 
 

古典馬雅最輝煌的城邦
帕倫克

帕倫克擁有璀璨輝煌的金字塔、宮殿、神廟等大型建築群,其文字、雕刻、圖騰等藝術文化極致發展,是五大馬雅世界最精彩的城邦

諸神之都
迪奧狄華肯

最知名的中美洲文明遺跡之一,也是最大的古文明遺址。但其並非馬雅文明的遺跡,究竟由誰建築的,至今仍是一個耐人尋味的謎團。

馬雅文明建築奇蹟
烏斯馬爾古城

以其建築藝術的嚴謹佈局、高度技巧、宏大氣勢和精美細節,被公認為現存五大馬雅遺跡之一。

奇琴伊薩

2007年新世界七大奇觀之一,從當地的石製遺跡和藝術作品中,可以看出馬雅人、托爾特克人和阿茲特克人的世界觀和宇宙觀,是猶加敦半島馬雅和托爾特克文明的重鎮。

入住當地特色飯店

感受美好旅宿氛圍

精選各景區優質飯店,讓您盡情享受
舒適的床鋪,卸去一天的疲累,欣喜入夢。
 

★★★★★
墨西哥市五星飯店
連泊兩晚

行程不走馬看花,我們在地段最佳、交通最便利的市中心五星飯店,連泊兩晚,讓您省卻天天整理行李的麻煩,並有完整的時間好好走遍這個中美洲最大城。

★★★★★
連宿兩泊
斯卡雷奢華渡假飯店

您可自由在園區內享用各種設施,徜徉在加勒比海岸的陽光與沙灘,充分享受渡假的舒適放鬆。

★★★★★
入住「白城」五星飯店

白色,是梅里達這座城鎮的象徵,行程入住當地的豪華五星級酒店,從設計到裝潢秉持著道地「白色」的精神,讓您享受最乾淨純粹的在地氛圍。

Mexican Cuisine

開吃!墨西哥美食

平常吃不到的道地料理
晴天帶您一次吃遍 
 

玉米人的後裔!
塔可餅TACO的國度

古馬雅和阿茲特克文化,皆十分崇拜玉米,亦有玉米神負責掌管玉米的豐收。馬雅傳說甚至認為人類是神明用黃色和白色的玉米捏造出來的。圓形夾餡玉米餅,幾乎 24 小時都可以在墨西哥城各個角落,絕對是名列第一的國民美食

酪梨醬
Guacamole

酪梨醬加上番茄和辣椒佐料,薄餅脆片可以沾醬吃。

檸檬醃生魚
Ceviche

將白肉魚、貝類、番茄和辣椒混合,用檸檬汁醃漬過的前菜料理,微酸的滋味讓您難以忘懷。

墨西哥烤豬肉
Cochinita Pibil

用辣椒、醋和紅木種子燉煮豬肉,再用香蕉葉包起來蒸,是猶加敦地區的經典料理。

熱情魔幻墨西哥 馬雅秘境探尋─亡靈節深度節慶之旅行程

  • ALL

  1. 出團日期 行程天數

    航班公司 售價

    總機位可售機位出團狀態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