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選單

晴天國際旅行社

15DAYs

奇幻南印度-殖民長河、熱帶天堂、古王朝餘暉

【一場視覺衝擊、味覺驚艷、五感完整體驗的難忘旅程】

當日抵達+清奈進孟買出

雙點進出x三段國內航班

搭乘亞洲藉航空,泰國航空或新加坡航空或國泰航空-清奈進、孟買出,全程不走回頭路,行程動線最順暢!並安排三段中段航班,讓您擁有較輕鬆愜意的旅程。

UNESCO,1984

瑪哈巴利普蘭建築群

南印度最早的石雕寺院,建於7世紀末葉的兩座神廟,宛如一對矗立海邊的南印度版金字塔,由防風林守護。

吉達姆巴蘭一
納塔拉亞神廟

南印Chola王朝的首要廟宇代表作,同時供奉濕婆與毗濕奴,以雕刻精美的宏偉塔門最豪華吸睛。

UNESCO,1987

布里哈迪希瓦拉廟

建於11世紀,亦稱「大廟」,供奉濕婆神,是朱羅王朝神廟的經典之作。神廟高達216公尺,是印度現存第一高神廟

斯里蘭甘寺院

德拉威式建築風格,共有 7 道城牆與 21 座塔門,南側入口擁有最大的塔門,高達72 公尺,1987 年在聯合國的幫助之下完工,印度廟塔門代表著南印的特色,是個鮮明的文化象徵。

《寂寞星球》「終極旅遊:全球500大景點」

米納克希神廟

神廟共有12座,幾乎都有50公尺高的塔門,裝飾著精美多彩的印度神話人物塑像,其中以東塔門歷史最悠久

南印最大生態寶庫

搭船遊覽沛綠雅湖

野生動物保護區佔地777公頃,得天獨厚擁有320餘種鳥類、60餘種哺乳動物與2,000餘種開花植物,公園內還分佈著一片片半常綠森林,是許多動物物種的重要棲息地。

人生必遊之地

迴水遊船之旅

搭乘由傳統運輸船改建而成的特色船屋,行駛於叢林水道之間,體驗水鄉澤國最經典的風情,此景色讓人心嚮往之,喀拉拉邦不可或缺的體驗。

喀拉拉邦香料園

親眼看到料理常用到的肉桂、茴香、豆蔻、胡椒的本尊植物長什麼樣子,天天喝咖啡也該瞧瞧咖啡豆長在樹上的生鮮模樣,香料園走一圈保證讓您的視覺、嗅覺、味覺與觸覺大大驚喜!

地球上最細緻的表演

眼球在表演-卡塔卡利舞

也稱莫赫尼亞特姆舞,印度古典四大舞派之一,喀拉拉邦傳統藝術,被聯合國列入無形文化財產的傳統舞劇,富有特色戲劇效果的各種臉譜,是重要特徵,不同角色有不同的臉譜。

Ayurveda

阿育吠陀藥草養生療程

起源於公元前3000年前後的吠陀時代,是印度等南亞國家傳統醫學的主體,是世界上最古老的醫學體系之一,體驗蘊藏印度4000年文化奧秘的秘煉精油按摩。

Yoga

瑜珈冥想體驗課程

印度就是瑜珈的起源和聖地,是源於古老印度的一種強身術,讓您徹底地舒展身軀,重新體驗身體與心靈的奧秘

UNESCO,1983

阿姜塔石窟

建築、雕刻、繪畫的完美結合。阿姜塔素有「東方藝術之宮」美譽,她面向菩提河溪谷,斷崖上共闢卅窟,開鑿於西元前兩百年至六百五十年間。

UNESCO,1983

艾羅拉石窟

沿著山崖開鑿出三十四座石窟,內有佛教、印度教、耆老教三種風格不同的石窟風格,也代表著當時包容各種的社會狀況。

UNESCO,1987

七世紀藝術-象島石窟

內涵精緻的石人雕像,鬼斧神工的雕刻藝術,讓人嘆為觀止,象島的石窟雕刻生動細緻,無不洋溢著生活的氣息。

阿拉伯海的王后-柯欽

喀拉拉邦最大的城市和主要的港口。「柯欽」一名來自馬拉雅拉姆語,意指小湖泊。葡萄牙人取名科欣,1996年改回古名柯欽。 中國漁網襯著夕陽餘暉的剪影,幾乎成了科欽最經典的宣傳照片。

走入電影少年Pi的故鄉

小法國-本地治里

300年來歷經葡萄牙與法國統治,在法國統治的281年間,法國建築師羅傑將整座城鎮設計成百分百歐風情調,直到20世紀中葉才回歸印度政府。

顛覆您對印度的想像

印度第一大城-孟買

起初是由七座小島所構成,漁人的故鄉,現在是世界人口最多的城市之一,名聞遐邇的「寶萊塢」電影基地。也是《貧民百萬富翁》拍攝地。繁華的金融大城,吸引來自印度各地的移民。圖片:維多利亞終點站,或稱賈特拉帕蒂•希瓦吉終點站

阿占塔石窟 1983

艾羅拉石窟 1983

瑪哈巴利普蘭建築群 1984

布里哈迪希瓦拉廟 1987

象窟 1987

維多利亞火車站 2004

卡塔卡利舞 2005

2018

建築地標,經典奢華、極致享受

【孟買 百年宮殿酒店】
Taj Mahal Palace Hotel

雄偉的矗立在印度門前,百年經典建築,不僅僅是一家飯店,也是來到孟買不可錯過的景點之一,入住後可以慢慢欣賞,走過飯店每一處角落,感受印度建築的不凡氣勢。

遠離繁華,找回心靈的歸屬

【熱帶天堂沛綠雅】
山城渡假飯店連泊

綠意盎然的樹木、蟲鳴鳥叫的秘境,異國建築的特色,來一場靜謐愜意的旅行。晴天特別安排入住兩晚,讓您擁有充足的時間,感受真實的一切。真正的放鬆心靈,享受純淨的印式生活。

被評為人一生一定要去的50個地方

【喀拉拉邦Kerala】
迴水特色船屋

遊船之間,微風徐徐,地處印度西南的喀拉拉邦一派熱帶景觀,縱橫交錯的湖泊、運河,水道兩旁蓊鬱延綿,這樣的景色讓人心嚮往之,入住船屋變成喀拉拉邦不可或缺的體驗。

寧靜綠洲、享受完美度假生活

【瑪哈巴利普蘭】
海濱渡假飯店

坐落於孟加拉灣的原始海灘海岸線上,諾大的飯店,低調奢華的建築風格,讓人一進入即有度假的感受,如有時間有機會走到私人海灘,欣賞夕陽美景,放空也是一種美好。

保有舒適環境,吃得更安心

多次飯店用餐

晴天旅遊在本趟旅程餐食多安排在飯店用餐,自助餐、套餐兼具的方式,有多道菜色提供選擇,讓每位旅客都能享用盡興。在精彩行程以外,也精心挑選飲食,讓您吃的安心。

當地特色體驗

船屋風味料理

平穩的航行,邊賞景,邊用餐,讓人保持愜意的心情,慢慢享用眼前的美食,這種難得的閒暇時刻,是旅遊最珍貴的回憶呀。

biryani

印度香飯

印度香米Basmati為主料,在料理過程,加入蔬菜和以優格醃過的肉塊,像是羊肉、雞肉,或魚肉,搭上眾多香料,完美包覆口感和香氣,黃澄澄的色澤相當引人入勝。

Thali

塔哩

吃法通常是照順時鐘方向,拿起主食,印度香米或烤餅,配上各樣咖哩、小菜混著吃,這種一次足以吃到各樣口味的佳餚不僅受當地人喜愛,旅客若想一次享受印度多元的菜餚,也是絕佳的選擇。

Masala tea

印度香料鍋煮奶茶

特色是將「茶、香料、鮮奶、糖」一同烹煮,奶味相當明顯,經典粉末灑上香氣無比,濃濃的肉桂、丁香、茴香、荳蔻、胡椒滋味,印度每間店都有自己獨門的秘方磨成粉末,是人人不可少的風味。

Indian filter coffee

南印度滴漏咖啡

是南印度特別風行的一種方式,在印度除了奶茶可以拉,咖啡也可以!不僅達到糖、奶、咖啡混合,同時還有降溫的效果,非常有趣值得一試。

奇幻南印度-殖民長河、熱帶天堂、古王朝餘暉行程

  • ALL

  1. 出團日期 行程天數

    航班公司 售價

    總機位可售機位出團狀態報名

  2. 2024-05-04奇幻南印度-殖民長河、熱帶天堂、古王朝餘暉★雙點進出x三城連泊★寺廟之鄉+喀拉拉邦深度遊★五感體驗,參觀8處世界文化遺產15

    泰國國際航空 $195,000

    11 滿團已截止

  3. 2024-09-28奇幻南印度-殖民長河、熱帶天堂、古王朝餘暉★雙點進出x三城連泊★寺廟之鄉+喀拉拉邦深度遊★五感體驗,參觀8處世界文化遺產15

    泰國國際航空 $195,000

    11 報名收訂中 報名

  4. 2024-10-19奇幻南印度-殖民長河、熱帶天堂、古王朝餘暉★雙點進出x三城連泊★寺廟之鄉+喀拉拉邦深度遊★五感體驗,參觀8處世界文化遺產15

    泰國國際航空 $195,000

    11 報名收訂中 報名

  5. 2024-11-09奇幻南印度-殖民長河、熱帶天堂、古王朝餘暉★雙點進出x三城連泊★寺廟之鄉+喀拉拉邦深度遊★五感體驗,參觀8處世界文化遺產15

    泰國國際航空 $195,000

    1-1 報名收訂中 報名

  6. 2024-12-07奇幻南印度-殖民長河、熱帶天堂、古王朝餘暉★雙點進出x三城連泊★寺廟之鄉+喀拉拉邦深度遊★五感體驗,參觀8處世界文化遺產15

    泰國國際航空 $195,000

    11 報名收訂中 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