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天旅遊-世界奇景及克羅埃西亞行程的專家
手機選單

莫內花園Fondation Claude Monet

莫內花園

莫內從 1883 年到 1926 年,在他位於吉維尼的家中度過了四十三年。他對園藝和色彩都充滿熱情,將他的花園和水上花園設計成真實的作品。穿過他的花園和他的房子,我們可以感受到這氛圍,並驚嘆於作為他靈感來源的花卉構圖和睡蓮。
自從愛妻卡米爾逝世後,莫內就沉浸在悲痛中,直到他了遇見愛麗絲。愛麗絲決定幫助莫奈撫養他的兩個孩子,並在其後把他們和自己的六個孩子一同帶往巴黎4 1883年月的一天,當莫內乘坐從Vernon維爾儂到加斯尼的小火車,在車門處發現了爛漫花叢中的吉維尼,就像尋覓的少年終於找到了心儀的情人,莫奈一見鍾情,當機立斷,立即舉家遷居此地,而且一住就是43年,直至去世。
莫內的園子包括兩部分,即花園和水園。花園又稱諾曼底園,位於房前,呈長方形,佔地約一公頃,原為菜園和果園,莫內買下房子後對其進行了大規模改造,因他熱愛花草,於是砍掉了門前的松樹,建造了溫室,在此養花種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