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選單

晴天國際旅行社

  • 回上一頁 正取 2024 05 25

    台中公司 14:00~16:30

    伊朗分享會

  • 05/25(六)14:00  伊朗分享會(台中場)

     

    伊朗,古老而神秘的國度,擁有著悠久的歷史、壯麗的自然景觀和豐富的文化遺產。

    無論您是對歷史感興趣、追求探險,還是對異國文化充滿好奇,伊朗都會是一個令人著迷的目的地。

    首先,讓我們來探索伊朗的歷史遺產。這個國家擁有多個世界遺產地,其中包括古老的波斯帝國首都伊斯法罕、波斯波利斯古城。

    這些遺跡見證了波斯文明的輝煌,帶您穿越時光,感受古代帝國的瑰麗風采。

     

    伊朗人民的熱情好客也是令人難忘的,他們以友善和真誠著稱,總是樂於與遊客分享自己的文化和生活。

    在伊朗,您可以品嚐到地道的波斯美食,感受到古老的茶文化,還可以與當地人交流,了解他們的生活方式和價值觀。

     

    總的來說,伊朗是一個充滿驚喜和魅力的旅遊目的地,讓您在探索中感受到歷史的沉澱、自然的奇幻和人文的情懷。

    無論您是尋找冒險還是追求放鬆,伊朗都會給您帶來一段難忘的旅程。

     

    更多精彩內容,歡迎到現場一起試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免費講座,歡迎預約】

    預約專線:(04)2323-0068

    講座地點:晴天旅遊 台中分公司

    講座地址:40310台中市西區大隆路20號10樓之11

    ※  現場座位有限,暫不開放同業參加,敬請見諒。

    ※「如遇颱風等不可抗拒之天災,依照當地政府公告停止上班為準則,不另行通知。」

     

     

    預約講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