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選單

晴天國際旅行社

2021.05.06 狂賀!晴天旅遊榮獲交通部觀光局「2021國家自行車遊程-國際組」優勝獎 回列表

 

 

晴天旅遊又獲獎啦!

 

今年是晴天國際旅行社成立的第14年,過去長期深耕海外旅遊路線,在旅遊品質、出團數量及專業操作上都備受肯定,更連續五年獲得總共17座金質旅遊獎的殊榮。

 

此次晴天旅遊推出”山海圳鐵馬行~從高山到大海,第一條國家級綠道,台版朝聖之路五日”行程又獲得了「2021國家自行車遊程-國際組」優勝獎,更加肯定了晴天團隊在規劃行程的用心與不凡,山海圳路線橫跨兩座國家公園,從玉山登山口到0K終點出海口,全程177公里跨越聖山生態、鄒族原鄉、大圳工程、台江內海四大文化區,穿越四百年的歷史,讓大家看到不一樣的台灣。

 

自疫情爆發以來,晴天旅遊董事長陳依福帶領全體員工持續積極轉型,從國外旅遊轉型至國內旅遊,秉持著規劃海外旅遊的初衷,深入探訪台灣各處自然景觀、文化底蘊、人文故事等,並堅持以海外旅遊的規格標準,推出超過50種國內旅遊精緻線路,操作高端高品質中小團體旅遊,更在北中南業務團隊的努力下,有非常亮麗的成績。

 

值得一提的是在董事長的故鄉-馬祖,已經完全顛覆之前馬祖的旅遊型態,除早已把馬祖最優質的住宿鎖定,網羅馬祖明星導遊追淚人,提供專車專領的服務,除藍眼淚季節團體已經全滿之外,夏季更推出小團體包車任我行,與神話之鳥燕鷗季,行程精彩都受到市場歡迎。

 

 

【 2021國家自由車遊程得獎行程 】

 

● 山海圳鐵馬行~從高山到大海,第一條國家級綠道,台版朝聖之路5日


 

 

 

感謝大家的支持以及晴天旅遊全體同仁的努力。

我們會更加努力繼續突破!期盼未來 再創亮麗佳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