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選單

晴天國際旅行社

15DAYs

2023麗池卡登超級遊艇Evrima-義大利、馬爾他、蒙特內哥羅、克羅埃西亞

乘載自由遊艇假期概念與傳承奢華飯店血統的六星級郵輪體驗

麗池卡登超級遊艇
The Ritz-Carlton Yacht Collection Evrima

由知名頂級飯店品牌麗思卡爾頓所推出的全新頂級遊艇 The Ritz-Carlton Yacht Collection,是在日益擁擠的頂級郵輪市場中一家令人耳目一新的生力軍。為了與一般郵輪帶給消費者的刻板印象做出區別,麗思卡爾頓堅持其所提供的是放大版的頂級私人遊艇體驗,從船體外觀的設計到室內裝潢和整體餐飲與活動規劃皆是以此作為考量,希冀能最大程度地將私人遊艇的氛圍移植到其 26,500 噸的船舶上。

「寂靜便是情感,愛也是恐懼。絕美的光芒,野性而無常。」—《La grande bellezza》

義大利-羅馬

「給我一個支點,我便可以撐起整個地球」—阿基米德的故鄉

義大利-西西里島
敘拉古

醫院騎士團的最後榮耀

馬爾他-瓦萊塔

馬爾他首都瓦萊塔面積雖僅0.55平方公里,卻全區列為聯合國世界文化遺產。做為歐洲三大騎士團之一「醫院騎士團」於16世紀的最後落腳處,騎士團抵擋土耳其人一次次地進攻,並致力於發展瓦萊塔。走訪馬爾他國會及總統府、巴萊卡花園等,似乎仍能感受到,騎士團光耀猶存。

希臘海之女神卡呂普索囚禁奧德修斯的絕美小島

馬爾他-戈佐島

歐洲最南端的類峽灣地形

蒙特內哥羅-科特

亞德里亞海明珠

克羅埃西亞-杜布羅夫尼克

曾為亞德里亞海海域可與威尼斯共和國比擬的拉古薩共和國,承襲過往榮光,城內建物最早可追溯至羅馬時代,其中最壯觀之處,無非是登上沿城而建的城牆,居高望遠。

如夢似幻的水巷渠弄

義大利-威尼斯

由三百餘座橋連接百餘島的水都威尼斯,中世紀時以精於通商聞名於歐。搭乘鳳尾船,緩划於水巷渠弄,聆聽兩旁百年建物的低鳴。搭乘電梯登頂聖馬可鐘樓,俯瞰聖馬可廣場及迷人潟湖風光。走訪威尼斯共和國的絕代風華-總督府,欣賞精采絕倫的繪畫及雕塑。

LUXURY HOTEL

老城區奢華飯店

入住當地老城區奢華飯店,飯店周圍即是熱鬧的觀光區域,讓您逛街之後可以安然入睡。

The St. Regis Rome ★★★★★

永恆之城-奢華五星飯店
The St. Regis Rome

一座1894年建造的宮殿,邀請旅客踏入其中欣賞精心設置的古董藏品,帶領您回到那段美好年代。

The St. Regis Venice ★★★★★

浪漫水都-奢華五星飯店
The St. Regis Venice

承襲古典,St. Regis Venice於2019年隆重開幕。位處水都之心,秉持一貫精神,St. Regis Venice予您無法忘懷的住宿體驗。

CULINARY JOURNEY

用心詮釋味覺饗宴

在遙遠似夢的航行
啟發味覺的旅程

Main Dining Room主餐廳

寬敞的主餐廳擁有兼具隱密性的座位安排,每日更新具備當地特色的菜單,滿足旅客挑剔的味蕾。

Mistral室外自助料理與海鮮吧

於室外享用午餐或浪漫的晚餐。海鮮吧提供新鮮的當地漁獲,而燒烤台則供應肥美肉排。甲板是遊艇上享用晚餐或飲品時景觀最好的地點之一。

S.E.A德國米其林三星名廚餐廳

享受由米其林三星名廚 Sven Elverfeld 所操刀設計的用餐體驗。這間餐廳提供靈感多變且擁有現代感歐風料理。
(備註:需要事先預訂,且需支付額外費用。)

Talaat Nam亞洲風味餐廳

這家時尚的餐廳提供的是東南亞風味創意美食。您也可以坐在壽司吧,享受家庭式的餐桌體驗;或選擇於戶外用餐,欣賞夕陽。

2023麗池卡登超級遊艇Evrima-義大利、馬爾他、蒙特內哥羅、克羅埃西亞行程

  • ALL

  1. 出團日期 行程天數

    航班公司 售價

    總機位可售機位出團狀態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