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選單

晴天國際旅行社

12DAYs

浪漫雙湖、天鵝古堡–克羅埃西亞、斯、黑12日

【斯國必訪浪漫雙湖+天鵝古堡米推饗宴+精選四纜車】

精選景點行程內容

行程特色多元化

晴天旅遊用心設計每個行程的精彩情節,深度遊覽,
讓您有豐富精彩的探索旅程。

金質三冠王

克羅埃西亞旅遊第一品牌

晴天旅遊深耕克羅埃西亞多年,在2012年開花結果,榮獲克羅埃西亞「金旅獎」,之後於2015及2017年再度鍍金,市場唯一,榮獲國家品牌玉山獎與金質旅遊獎三冠王肯定,更深固了晴天旅遊成為克羅埃西亞旅遊的第一品牌。

輕鬆浪「慢」

西部巴爾幹的第一次邂逅

斯洛維尼亞沿阿爾卑斯山腳暈開的湖水,克羅埃西亞的森林與亞得里亞海旁的古城,峽灣旁的黑山國科托城,去看看巴爾幹半島吧!以明媚的自然風光、歲月淬鍊後的人文歷史和風味美食體驗,慢遊三國。

斯洛維尼亞必訪兩大湖泊

雙湖情緣

朱利安阿爾卑斯山是斯洛維尼亞最珍貴的綠色寶物,布雷德湖與渤興湖正是這山中的藍寶石。

渤興湖

位於特里格拉夫公園內,湖面遼闊,靜謐的氛圍伴著小橋流水人家,遺世獨立於山巒之中。

布雷德湖

群山環抱,有斯洛維尼亞最美湖泊之稱。湖畔古雅的建築跟湖光山色交融,夢幻美景令人猶如置身童話世界。

登高望遠 俯瞰紅瓦與綠意

一「纜」無遺 精選四趟特色纜車

想看杜布尼克古城又被蔚藍海水分心?那就登上亮橘纜車俯瞰藍海旁的紅色屋頂!世界最短的纜車每日認真地穿梭於札格里布上、下城區間,是市民通勤的好夥伴;搭上渤興湖纜車,收穫朱利安阿爾卑斯山下的湖光美景。盧比安納的透明纜車從林間穿出,眼前即是山丘上的古老城堡。

季節限定:12/5,12/19

感受歐洲聖誕夢幻氛圍

札格里布分別在2016、2017及2018年被票選為歐洲最佳聖誕市集之一,濃濃的度假氛圍散佈在整個市中心。聖誕市集中有著各種不同的主題,販售必喝必買的熱紅酒、香腸、飾品、杯盤及紅心薑餅等。

品味遊歷,深入政治與金融中心

三國首都全都覽

走訪黑山共和國、克羅埃西亞及斯洛維尼亞三國首都:參訪波德戈里察(黑山共和國)、札格里布(克羅埃西亞)以及盧比安納(斯洛維尼亞)的著名景點,瞭解其文化與典故。

光與海的交響樂章

精彩完整札達爾三部曲

海風琴、夕陽與城市光廊為札達爾現代三部曲,當天入住晴天精選札達爾渡假飯店,只為了讓您輕鬆欣賞夕陽與城市光廊景緻,為您的旅程添彩增色,留下難忘回憶。(是否能觀賞以實際天候狀況為主)

亞得里亞海之珠

杜布尼克古城全日遊

往日拉古薩的石階與堡壘,今日冰與火之歌的王城,踏上杜布尼克今昔交錯的石板大道,漫步於古城的街角巷弄,值得您慢慢琢磨、仔細品味。

精挑必訪,付費景點

多樣化的交通體驗與入內門票安排

科托古城、杜布尼克城牆、杜布尼克纜車、史東城牆、科卡國家公園、十六湖國家公園、藍色電車與纜車、波斯多伊那鐘乳石洞、盧比安納城堡纜車、布雷德湖遊船、湖心小島的聖母升天教堂、布雷德古堡及渤興湖纜車等。

當16湖上湖區關閉或封園時之行程

文藝復興式瓦拉茲丁城堡

瓦拉茲丁曾為克羅埃西亞的舊都,也曾是北克羅埃西亞的經濟及軍事中心。老城中保留了中古世紀的防禦城堡,也有多棟18世紀留下的巴洛克式建築。
(預計11月中旬起,16湖國家公園僅開放下湖區或者暫時封園,屆時將以參觀瓦拉茲丁代替,敬請見諒。)

加碼米推饗宴

經典地方料理
品嚐各地風味美饌

精心挑選在地經典美食,讓您吃進道地、品嘗風味,並加碼享用米其林推薦饗食,更加豐富您味蕾的體驗!

時間完整,假期不浪費

班機早抵晚回 時間充裕

土航班機於上午抵達波德戈里察,晚上離開盧比安納,讓您12天行程擁有幾乎10天的時間可進行參觀遊覽。

入住當地特色飯店

感受美好旅宿氛圍

精選各景區優質飯店,讓您盡情享受豪華的裝潢,
舒適的床鋪,卸去一天的疲累,欣喜入夢。

Hilton Dubrovnik 5★ 或 Hotel Excelsior 5★ 或Rixos Premium Dubrovnik 5★ 或同級

連泊兩晚,領略古城之美

位於杜布尼克古城區旁的優越住宿,讓您可充分且悠閒地享受被稱為亞得里亞海之珠的杜布尼克。

Esplanade Zagreb Hotel 5★ 或Sheraton Zagreb Hotel 5★ 或同級

入住市區五星精品飯店

位處札格里布市中心精華地段的奢豪五星級飯店,讓您體驗獨特的尊榮品味與高雅舒適。

Rikli Balance Hotel 4★ 或Hotel Park 4★ 或同級

連泊布雷德湖區湖景房

飯店位於布雷德湖區,可遠眺布雷德湖及城堡,讓您可好好地感受湖區的靜謐與悠閒的氛圍。連泊兩晚更可充分地悠遊在這湖光山色之中。

Le Méridien Lav 5★ 或AC Hotel by Marriott Split 或Hotel Park 5★ 或同級

享受史普利特度假氛圍

位處史普利特大城區,讓您走訪古城喧囂之後,見識史普利特現代悠閒的一面,靜心享受專屬於您的寧謐時光。

Hotel Bastion Zadar 4* 或 Hotel Kolovare 4* 或 同級

體驗札達爾古城浪漫情懷

精選古城區內、羅萊夏朵精品酒店集團系列飯店,近距離領略札達爾悠遠浪漫的歷史氛圍。

安排在地特色美食

品嘗各國道地美食

讓您於一日精彩緊湊的參觀行程後,
放鬆心情享用各國美食與佳餚。

食神帶路,精緻體驗

精選米其林推薦餐廳

全程安排四次的米其林推薦餐廳,以精心別致的珍饈與貼心的服務,提供舌尖的味蕾旅行,體會這南斯拉夫的特有美味。

美食指南及味蕾饗宴

高帽子餐廳

透過法國白色高帽子的認證,精心安排高帽子餐廳饗食體驗,以舌尖品嚐東歐的料理,留下味覺的旅行記憶。

道地風味,體驗正宗

克式香燜羊肉餐

精選羊肉佐以特製香料,以傳統達爾馬提亞式料理香燜,去除羶味,引出肉香與鮮味,是不可錯過的道地美食體驗。

讓人難忘的鮮甜爽脆

史東牡蠣海鮮餐

淨藍乾淨的港灣培育出牡蠣,燦爛持久的日照淬鍊了海鹽。請您入境隨俗,或佐當地白酒,或撒些海鹽,或以清爽萊姆提味,體驗道地吃法,感受食材鮮甜。

層層驚喜,不同體會

香煎培根鮟鱇魚捲

台灣少見的Q彈鮟鱇魚肉,裹以些微焦香的培根,增添不少色澤與層次感。

來自亞得里亞海的滋味

古城海鮮燉飯

燉飯中的海鮮都歷經三次的淬煉:一是亞得里亞海,二是橄欖油,三是葡萄酒。三次歷程完整濃縮了濃濃的海味,也給您來一趟難忘的美味旅程。

浪漫雙湖、天鵝古堡–克羅埃西亞、斯、黑12日行程

  • ALL

  1. 出團日期 行程天數

    航班公司 售價

    總機位可售機位出團狀態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