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天旅遊-世界奇景及克羅埃西亞行程的專家
手機選單

沃龍佐夫宮Vorontsov Palace

沃龍佐夫宮

沃龍佐夫宮奧德薩是總督官邸,位於城市的歷史部分。這座宮殿很容易找到,因為它位於人行道步行區-Primorsky大道。宮殿建於19世紀上半葉。它是俄羅斯帝國時代的紀念碑。這樣的住所代表了當時貴族的正規宮殿。該建築由建築師Francesco Boffa在1824-1829年設計。這位建築師在奧德薩老城附近建造了約50座建築物。因此作為城市的第一批開發商之一,他受到了應有的尊重,其創作至今仍在進行。
沃龍佐夫宮奧德薩包括城市景點很少 :一座莊園別墅,一個古老的地下水箱上方的噴泉碗,兩尊大理石獅子雕像,海面之上的柱廊-望台,在城市度假期間,這裡是音樂家的舞台。還有一個開放式露台,環繞宮殿。內部有托斯卡納級的沉重柱子,內部有托斯卡納級的沉重柱子,帶有門廊。尤其是在炎熱的夏季,您可以在圓柱的陰影下放鬆,蹲在大理石樓梯上。通常當地舞蹈學校的舞蹈團會在這里安排彩排,或者新婚夫婦進行攝影。面向大海的柱廊也是一個攝影區。從海上,特別是從沃龍佐夫燈塔,可以清楚地看到整列圓柱。 宮殿建築群的所有這些元素創造了獨特的景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