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天旅遊-世界奇景及克羅埃西亞行程的專家
手機選單

聖加倫修道院與圖書館St.Gallen

聖加倫修道院與圖書館
聖加倫修道院與圖書館
聖加倫修道院與圖書館
聖加倫修道院與圖書館

世界文化遺產聖加侖修道院(Abbey of St Gall)聞名,每年數百萬人潮湧入這個小城,從自然風光與歷史遺跡都有他獨到之處!
聖加侖的名字和創建基礎與一位叫加盧斯(Gallus)的愛爾蘭傳教士有很深的淵源,他在公元612年左右修建了一座修道院。從公元747年起,聖加侖修道院就已開始遵循「本篤規條」(Benedictine Rule),並要求信徒研讀書籍進行潜修,於是設立了圖書館。到了中世紀時,聖加侖便成爲歐洲重要的文化和教育中心,聖加侖修道院更得到了國際的認可,開始蓬勃發展。

建城於西元7世紀的聖加侖(St.Gallen),城市發展歷史可說與宗教興衰密不可分。中世紀修道院圖書館的落成,奠定了聖加侖在歐陸的學術地位,也讓聖加侖成為歐洲最重要的文化與教育中心。聖加侖除了深藏其中的文化底蘊,更因為四國交界(德國、瑞士、奧地利、列支敦士登)的絕佳地理環境而興起觀光與服務業。

修道院圖書館是瑞士最古老的圖書館,擁有獨特的藏書,現在是一個可操作的借閱圖書館。可以藉閱自 1900 年以來出版的文件。以中世紀、手抄本學和古文字學為重點的現代專業圖書館保存著盡可能完整的關於聖加侖手稿的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