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選單

晴天國際旅行社

15DAYs

2026飛入南極正90度 、帝王企鵝棲息地 極致之旅15日 (限量12席次)

【遠征南極正90度、天空艙奢華營地、深入帝王企鵝棲息地】

South Pole 90 degrees

遠征南極正90度

世界盡頭正南緯90度,這是唯一的方向是北方,每年只有一次日出一次日落,每年只有500人旅人成功踏上此地。

遠征南極正90度

搭乘A340於南非開普敦飛往南極,我們抵達南極大陸的第一個專屬機場【狼牙峰】機場,接著搭乘只有12人座次VVIP等級禮遇航班,穿越狼牙峰,在數千座冰山上盤旋和翱翔,抵達DIXIE營地飛機再次加油後,再搭乘約2小時,抵達永晝的南極大陸正90度,寫下一筆人生最精采的旅遊紀錄。

Wolf's Fang

巍峨的狼牙峰

班機由開普敦飛出,空中鳥瞰南極大陸的浩瀚壯景,飛越高聳群山、冰原、浮冰 ,俯瞰南極大陸視覺上的震撼 ,為您的南極探險之旅掀開序曲。

狼牙峰

轉一圈即是繞地球一圈

南極正90度

這個旋轉的地球上的靜止點,正是南極點正 90 度,您只需幾分鐘即可走遍全世界,這裡唯一的方向是北方。人類探索地球最偉大的壯舉,時至今日,每年人數仍少於 500 人抵達這裡。

南極正90度4

Emperor Penguin Colony

深入帝王企鵝棲息地

由狼牙峰機場出發然後降落在帝王企鵝棲息地,搭乘 2.5 小時的班機後抵達棲息地,開啟帝企鵝奇幻之旅。

Emperor Penguin Colony

帝王企鵝棲息地

棲息地超過 14,000 對帝企鵝,根據南極公約規範,我們須與企鵝們保持5m的距離,望向每一個方向,你一眼望盡廣闊的冰原,只見成群企鵝閃閃發光。這個棲息地的遊客很少,因此雛鳥並不害怕人類,經常在附近搖搖晃晃地走來走去。

由狼牙峰機場出發然後降落在帝王企鵝棲息地,搭乘 2.5 小時的班機後抵達棲息地,開啟帝企鵝奇幻之旅。

帝王企鵝棲息地2

帝王企鵝棲息地3

您是全球少數人親驗目睹帝王企鵝的幸運兒

搭乘 2.5 小時的班機欣賞莊麗山脈,然後降落在阿特卡灣(Atka Bay)帝王企鵝棲息地,不再透過動物星球頻道,親眼見到帝王企鵝在您眼前。

Polar Adventure Activities

極地探險活動

在專業極地服務團隊指導下,在世界最特殊的南極大陸上,由簡單的健行、登高、野餐到高難度的攀冰、攀岩等,愉快享受各種極地活動。

健行登山

附近七座努納塔克山脈的山頂可以通過各種路線步行到達,從平緩的路線到具有挑戰性的路線,都可以欣賞到壯麗的景色。

在崎嶇的山峰之巔補充能量,欣賞地平線的美景,這是品嚐加有 10,000 年冰塊的雞尾酒的絕佳機會。

Rock-climbing and abseiling

攀岩和繩降

準備好真正的冒險吧,我們的前世界冠軍登山者將教您如何安全地攀登環繞我們營地的令人驚嘆的紅色花崗岩牆。

Hiking multiple nunataks

冰原島峰健行

逆轉世界上最原始的荒野,跟隨UIAGM(國際登山嚮導協會聯合會) 登山嚮導的腳步,見證罕見的遠景和最美麗的自然風光。

Fat biking

雪地越野自行車

南極大陸上騎胖胎自行車,這是一種越野自行車,專為適應大輪胎(通常為3.8英寸或更大,輪輞為2.16英寸或更大)而製造,目的在降低地面壓力,以允許在雪,沙,沼澤和泥濘等柔軟,不穩定的地形上騎行。

ARCTIC TRUCK SAFARI

極地越野車

抵達南極大陸後在專業極地服務團隊指導下進行各項極地活動,這是專為南極規格改裝的卡車。我們的 UIAGM 導遊將帶領客人進行令人興奮的冰川探險,他們將解釋冰川是如何形成的,並分享該地區豐富的探險歷史的故事。

Skidoo Tour

雪地摩托車

駕駛滑雪橇兜風,開啟令人興奮的新視野!

Ice Climbing

冰上攀岩

在冰斧和冰爪的幫助下,我們將攀登由亨里克森努納塔克山脈周圍的冰川雕刻而成的冰牆。

Skiing

滑雪

在專業教練帶領下,探索越野滑雪!

Echo Camp

南極唯一 最奢華營地

夜泊南極大陸 ,入住六個由複合玻璃纖維製成的『天空艙』臥室,征服世界盡頭!

營區位於南緯71°32'47"

南極唯一
奢華營地Echo Camp

營區由六個由複合玻璃纖維製成的『天空艙』臥室,受太空領航啟發,設置超豪華家具並設有寬大的玻璃窗、舒適的休息區以個人廁所設備。中央休息區包含接待處、休息室、圖書館、餐廳與公共衛浴設備。

•每間臥室均設有套間廁所
•採用複合材料製成,可承受惡劣環境
•天空艙房全部單獨加熱
•中央休息區包括接待處、休息室、圖書館、餐廳與公用衛浴設備
•食材皆採購於開普敦,維持一定水準之精緻晚餐佐以屢獲殊榮的開普敦葡萄酒

•登山嚮導皆是完成為期5年的艱苦的國際登⼭嚮導協會聯合會UIAGM資格的嚮導
•營地有合格的意外醫療醫生以及醫療包
•首席飛行員擁有超過10年的飛行經驗,擁有超過18,000小時飛行記錄的南極洲飛行體驗
•設有營區追蹤、衛星通訊系統
•擁有私人飛機

太空艙概念的房間內部

創辦人兒時夢想是成為一名太空人,Echo 周圍環繞著地球上最壯觀的景色,其獨特的「天空艙」看起來更相似如火星上的殖民地。六個加熱睡眠艙均設有落地窗, 醒來時眼前映入引人注目的白色大地, 每個房間都有如俯瞰著月球般的景致。

中央休息交誼廳

「Cosmos」是我們的中央休息區,包括接待處、休息室、圖書館、餐廳以及公用淋浴間。 這些形成了享受豐盛餐點和雞尾酒的理想空間,讓您在安東尼詹姆斯藝術裝置的無限空間中迷失自我。

Echo Camp 9

我們隨團的主廚提供最精緻的美食美酒款待每位貴客,讓您在一天的探險活動後,補充滿滿的能量,然後迎接美好的明天!

ICE BAR

就地取材由冰製成的飲酒場所,酒吧通常包含冰雕和其他地層,並保持在低溫下,以防止融化牆壁和座位通常也由冰製成。來杯極地特調雞尾酒吧!!

ICE BAR 1

ICE BAR 2

2026飛入南極正90度 、帝王企鵝棲息地 極致之旅15日 (限量12席次)行程

  • ALL

  1. 出團日期 行程天數

    航班公司 售價

    總機位可售機位出團狀態報名

  2. 2026-01-022026飛入南極正90度 、帝王企鵝棲息地 極致之旅15日 (限量12席次)15

    請洽詢專員 請洽詢專員

    1212 請洽詢專員 請洽詢專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