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選單

晴天國際旅行社

26DAYs

里約嘉年華—壯遊巴西、阿根廷、智利(復活節島、阿他加馬沙漠)26日

【2025里約嘉年華冠軍遊行—全覽南美最美的冰川、湖泊、高原、海峽、瀑布自然奇景】

一生必訪的慶典

世界三大—里約嘉年華

世界上最狂野的派對,也是一生必訪的節慶活動之一;熱鬧的音樂、奔放的舞蹈、繽紛的裝扮,鮮艷的感撞擊,將讓人永生難忘

實力最堅強的森巴學校

冠軍隊伍遊行

每個森巴學校遊行約由8輛嘉年華花車組成,動員超過1,000人,每個隊伍呈現各校代表顏色與風格,舞者們穿著裝飾著羽毛、亮片甚至珠寶等,搭配主題歌曲賣力舞動,希望獲得評審們的青睞。最高分的前六名冠軍隊伍將可以在嘉年華競賽後的週末,參加冠軍隊伍展演花車遊行將為整個嘉年華帶來最完美的結尾。

森巴館 Sambadrome

1984年成為森巴舞大遊行量身訂做的專屬場地,全長約1公里,可容納9萬觀眾,入內觀賞嘉年華的重頭戲,需購買門票,票價按照區位及視野而定,所費不貲,第7-9區為遊客區。由於里約嘉年華會期間,門票一票難求,飯店與機票價格也比平常高出好幾倍,有意前往參加需即早規劃與提早預訂!

里約連泊三晚

特別安排於里約市連泊三晚,讓您的一生一次嘉年華盛會,不流於匆忙及疲累,盡情享受世界級慶典盛會、里約市民的熱情與城市風光。

壯麗冒險 深度綜覽南美大陸

南美深度壯遊

在遙遠的另一端,遇見熱情、神奇、不一樣的世界,背起行囊,一同出發

以最舒適的方式 飛往南美洲另一彼岸

往返搭乘全球最奢華的航空阿聯酋A380,
盡量減低長途搭機的勞累

巴西
熱情奔放的燦爛國度

您的血液都會因為每一分鐘的停留而澎湃
這是南美洲最閃爍的起點,踏入嘉年華森巴熱情之國

世界七大奇景
救世耶穌像

親自登上著名的基督山,山頂有世界最大、總高 38公尺的基督雕像,張開雙臂擁抱世人,以及優美壯闊的里約美景。

里約熱內盧的重要地標,與基督像齊名

兩段纜車登糖麵包山

搭乘兩段式纜車登糖麵包山,一覽里約山水依傍與海灣點點帆船、綺麗的市景,令人心曠神怡!

世界最美的台階

塞拉隆階梯

階梯總長125公尺,共215個階梯;是智利藝術家Jorge Selarón 用了2000多塊 60幾個不同國家的磁磚拼貼而成。每年都吸引了無數文藝青年與攝影愛好者前往。

氣勢磅礡的世界絕景

伊瓜蘇瀑布

世界三大瀑布之一,氣勢壯觀震撼。更特別安排乘坐瀑布橡皮艇,全速順著洶湧澎湃的急流逆流而上,直抵主瀑布正前方,近距離感受大自然的震撼威力。

人文薈萃 遺世獨立

阿根廷

壯闊的自然景觀,眷戀奇景的單眼相機,請隨身攜帶!

南美巴黎- 布宜諾艾利斯

塗鴉牆、歌劇院、圖書館……行走在阿根廷首都的街頭,無處不感到濃厚的文化氛圍。足球、探戈舞、南美街頭音樂、古老咖啡館……多樣風情和藝術在這裡綻放生機。

波卡舊港區
五彩繽紛的世界遺產

此地為十九世紀義大利碼頭工人定居之處,也是阿根廷探戈的發源地。屋子漆上不同的鮮豔色彩,相機拿起,無論怎麼拍都令人驚艷。

次南極區迷人小鎮風光

「世界的盡頭」
探訪地球上最南方的城市

搭乘客機前往全世界最南方的城市─烏蘇懷亞。在此參觀著名的火地島國家公園,並以「世界盡頭火車」、「畢哥海峽遊艇」等不同的交通方式,遍覽世界盡頭的迷人風光。

搭乘「世界盡頭火車」

為了更深入地探訪火地島國家公園這塊秘境,可搭乘「世界盡頭小火車」,來一趟愜意的小火車之旅,飽覽次南極區自然地景風貌,幸運的話,還有機會在世界盡頭的火車站,看見台灣國旗被高掛在大廳。

世界第三大-摩雷諾大冰川

於阿根廷參觀世界著名之摩雷諾大冰川,搭乘冰川遊船,近距離感受氣勢磅礡的萬年冰川美景

智利-「寂寞星球」評選全球最適合旅遊國TOP1

世上最狹長的國家,豐富的自然風貌,拉丁文化的熱情奔放,一同感受其獨特的迷人風采!

聖地牙哥 Santiago

座落於智利中部的中央谷地,海拔約520公尺,我們將在此安排全日遊覽,探索飽覽這現代化又充滿古都情調的南美大城。

舊城區
殖民文化刻下的歷史痕跡

主教堂位於著名的聖地牙哥市武器廣場西側,氣勢磅礡、是全智利規模最大的信仰中心。

San Pedro de Atacama

阿他加馬沙漠

全世界最乾旱的沙漠,擁有其他地區看不到的自然景觀,有著酷似月球表面的地形,放眼望去像月球表面的地形無限延伸,如同在電影拍攝現場的錯覺。日落魔幻時刻,夕陽的折射在天空呈現,金黃色、淡紫色、粉紅色的色彩變化。這裡擁有世界最美高原星空的美名,各種沙漠奇景、峽谷地形,還有媲美死海的鹽湖,夠幸運的話,也能在高原沙漠偶遇狐狸、羊駝等野生動物喔!

Salar de Atacama

阿他加馬鹽湖

是智利最大的鹽沼,面積3,000平方公里,長約100公里,闊約80公里,是美洲和全世界第二大的鹽沼,排在玻利維亞烏尤尼鹽沼之後,平均海拔2,300米。大大小小的鹽結晶塊,陽光照射下閃閃發亮,美不勝收。火烈鳥保護區內,可以見到火烈鳥自由自在展翅飛翔,或漫步湖中,更增添夢幻色彩

Stargazing in San Pedro de Atacama

阿他加馬沙漠 觀星

南美洲西海岸中部的沙漠地區,世界上最為乾燥的地方,長達400多年時間幾乎未曾下雨,亦稱為「世界旱極」,另外高海拔、沒有光汙染,不僅是離外太空最近的地方,同時也被譽為「世界之眼」。韓劇《來自星星的你》都敏俊教授認證在地球最喜歡的地方,全球最佳的觀星地點!

美國《國家地理》評為「世界第五大風景勝地」&「一生中不可錯過的50個景點之一」

百內國家公園

百內國家公園主要的景點有:百內塔(Las Torres)、百內角(Los Cuernos)、法國谷(Valle Francés)、諾登捨爾德冰川湖(Lago Nordenskjöld)以及可以看到冰山的灰湖&灰冰川(Lago Grey & Glacier Grey)。

安地斯山脈的人間淨土

行程安排全日參觀智利最美的百內國家公園,沿途欣賞壯麗的高原、山脈景致,以及五顏六色的野花、碧藍的湖泊和翠綠的河谷,在群山環繞下,呼吸著最純粹的清新空氣。

遺世獨立的偉大奇蹟
復活節島連泊兩晚

來到智利,當然不能錯過一生必遊的復活節島,行程安排從聖地牙哥直飛前往,並在此連宿兩晚,讓您有充裕的時間好好探索這座島嶼的神秘魅力。

讓夢境捨不得醒來

帶著南美回憶入夢

每間每間都是晴天精挑細選
為得就是能讓您舒適的享受旅程

全程五星飯店

挑選核心地帶的五星飯店,都讓您在入住旅館後,享受完善舒適的住房設施,也能用最輕鬆的步伐出門探索南美特有的都市風情。

JW MARRIOTT HOTEL RIO DE JANEIRO

依傍在科帕卡瓦納海灘

在世界著名的里約海灘邊住五星萬豪酒店兩晚,黃昏漫步在海灘上輕輕踏浪,晚上品個小酒吹著海風,一切都那麼的舒暢愜意。

Arakur Ushuaia Resort & Spa

入住世界盡頭五星酒店

來到全世界最南方的城市-烏蘇懷亞,我們將入住此地視野最遼闊的五星級酒店。讓您在飯店內也能遍覽世界盡頭的迷人風光,不只住,我們更要在此住上兩晚,給您最充裕的時間好好享受。

Belmond Hotel das Cataratas

世界遺產裡連泊三晚
沉睡.在伊瓜蘇瀑布裡

唯一一家位在巴西伊瓜蘇瀑布裡的飯店,不必與遊客相擠,在清晨黃昏時刻,獨享伊瓜蘇瀑布最真實的樣貌,靜靜觀賞眼前這世界上最寬大的瀑布。

來了就不想離開百內園區旅館

遺世絕俗.山群環繞

百內國家公園內飯店,位於碧綠塞拉諾河流旁,一打開窗即可欣賞山峰、冰川等美景,晚上看滿天盡乎觸手可及的星星,您說,人生最大的享受是不是如此?

Nayara Alto Atacma Resort

沙漠綠洲五星度假村

坐落在沙漠綠洲山谷中,周圍群山環繞,植被茂盛。打開窗,廣漠壯麗的沙漠景觀,即入眼簾。五星渡假村各項設施、羊駝飼育場等,提供道地精緻餐飲,連泊兩晚帶給貴賓舒適美好的住宿體驗

Hangaroa Eco Village and Spa

復活節島連泊兩晚

連續兩晚入住復活節島的五星級度假酒店,10分鐘步行即可抵達市區或海邊,地理位置極佳。飯店以島上傳統建築房屋為靈感,結合傳統與現代的簡約風格,十分具有特色。

晴天精選美食餐廳

南美洲大陸 美食饗宴

美好的奇幻冒險少不了大快朵頤吃的美味

肉香四溢 讓人食指大動

巴西烤肉

巴西烤肉(Brazilian Churrascos),起初是巴西牛仔使用長劍串起牛的各個部位然後直接在炭火上面燒烤 ,直接表現出巴西的熱情奔放。經過多年不同的巴西名廚及餐廳的傳承演化,如今它已經成爲一個巴西的代表,巴西的傳統文化。

大快朵頤欣賞拉美舞蹈大秀

巴西Rafain窯烤餐廳

一邊觀賞拉美綜和秀表演並品嘗巴西窯烤風味大餐,可認識南美各國相異又似乎有雷同之處的民俗音樂及舞蹈,尤其是號稱巴西國粹的「森巴舞」,更是來到巴西必欣賞的大秀。

放牧草原的阿根廷牛肉

阿根廷燒烤牛排

阿根廷人吃烤肉配上一種獨特綠色醬汁Salsa Chimichurri 阿根廷青醬,由巴西利與奧勒岡等各類香草擔綱演出,加上紅蔥頭、蒜頭、紅酒醋/白酒醋及橄欖油助陣調和,大塊咬肉讓嘴裡充滿青草香氣,油脂滋潤了舌尖,酒醋清爽了味蕾,一口融合滿滿肉香鮮味吃下肚。

紅酒牛排 精采絕倫探戈秀

探戈晚宴

手風琴、提琴、鋼琴一流的樂手現場演奏,歌手唱出至情至深的交織的愛與恨。最好的探戈秀,音樂、歌曲、搭配專業舞碼編舞,及超過30位專業舞者,舞出膾炙人口的探戈舞碼,在精緻牛排與紅酒的美食饗宴中,帶您重返南美巴黎探戈的盛世。

一掃您對羊排的既定印象

El Calafate 烤全羊餐

烤全羊的大爐子,烤羊的香氣撲鼻而來,頓時食慾高漲,羊皮酥脆,烤的恰到好處,搭配蔥蒜及阿根廷特製青醬,完全沒有腥羶味,好吃極了!

品嘗極地的好滋味

烏蘇懷亞帝王蟹

帝王蟹主要分佈在寒冷的海域。因其體型巨大、肉質鮮美而得名,素有“蟹中之王”的美譽。帝王蟹及鱈魚均為火地島知名的珍饈,來到世界的盡頭,晴天讓您吃好吃滿汁多鮮美的帝王蟹!

國民美食飄香

阿根廷餃子

金黃色圓滾滾的餃子,或煎或烤,吃下一口,濃厚的奶油香氣,或著扎實的內餡,讓人一口接著一口

到巴西一定要吃的巴西國菜

巴西黑豆飯

黑豆飯又叫黑奴飯,正式名稱是Feijoada,是將黑豆和各種肉類/豬雜/香腸一起燉煮的巴西風味燉菜。巴西早期黑奴多,黑豆飯可以用簡單便宜的方式餵飽大量勞動人口,現在已經成了巴西的國菜,來到巴西怎麼不品嘗呢!

南美大陸庶民甜點

米布丁

拉丁美洲人最愛的甜點之一: 米布丁! 牛奶與米細細熬煮,搭配葡萄乾和肉桂,可說是整個南美洲的最愛。 有些地方還會用朗姆酒調味,讓肉桂甜味裡有著濃醇的酒香。來了南美,怎麼不試試看這甜到心坎裡的甜點呢!

里約嘉年華—壯遊巴西、阿根廷、智利(復活節島、阿他加馬沙漠)26日行程

  • ALL

  1. 出團日期 行程天數

    航班公司 售價

    總機位可售機位出團狀態報名

  2. 2025-03-06里約嘉年華—壯遊巴西、阿根廷、智利(復活節島、阿他加馬沙漠)26日★親臨205巴西嘉年華盛會★26

    阿聯酋航空 請洽詢專員

    11 請洽詢專員 請洽詢專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