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選單

晴天國際旅行社

14DAYs

2024 湖光山色多洛米堤-克、斯、北義14日

【多洛米堤BOTA絕美山城五星飯店+杜布尼克五星飯店雙連泊】

金質三冠王

克羅埃西亞旅遊第一品牌

晴天旅遊深耕克羅埃西亞多年,在2012年開花結果,榮獲克羅埃西亞「金旅獎」,之後於2015及2017年再度鍍金,市場唯一,榮獲國家品牌玉山獎與金質旅遊獎三冠王肯定,更深固了晴天旅遊成為克羅埃西亞旅遊的第一品牌。

精選景點行程內容

行程特色多元化

晴天旅遊用心設計每個行程的精彩情節,深度遊覽,
讓您有豐富精彩的探索旅程。

2022Skytrax全球最佳航空Top 3

阿聯酋航空雙點進出
旅遊時間最佳化

行程南進北出,為您精打細算,以更為充裕的時間悠遊美景;並精心設計行程路線,精選阿聯酋航班雙點進出,不走回頭路,減少拉車疲頓,愉悅地享受旅行的樂趣。

義大利最美山景

仙系絕景‧多洛米堤

最美的阿爾卑斯山系之一,2009年位列聯合國教科文組織(UNESCO)世界自然遺產名錄。多洛米堤以瑰麗炫目的白雲石山峰聞名,周圍的森林蓊鬱、綠草如茵,色彩斑斕的美景讓人彷彿置身童話仙境。

多洛米堤的珍珠

米蘇里納湖

多洛米堤最美湖泊之一,有著「多洛米堤的珍珠」之美名。大自然對它如此偏愛,靜謐優美的湖光山色,是許多人心之嚮往的夢幻旅地。

布萊埃斯湖

多洛米堤的寶石湖泊,澄澈如鏡的碧綠湖面,倒映著周邊多彩的山色與藍天,吸引著無數的遊客前來探訪這世外桃源。

精挑必訪,付費景點

多樣化的交通體驗與入內門票安排

杜布尼克城牆、杜布尼克纜車、史東城牆、十六湖國家公園、藍色電車與纜車、波斯多伊那鐘乳石洞、盧比安納城堡纜車、布雷德湖遊船、湖心小島的聖母升天教堂、布雷德古堡等。

亞得里亞海之珠

杜布尼克古城全日遊

往日拉古薩的石階與堡壘,今日冰與火之歌的王城,踏上杜布尼克今昔交錯的石板大道,漫步於古城的街角巷弄,值得您慢慢琢磨、仔細品味。

不可或缺的味覺饗宴

經典地方美饌 搭配米其林、高帽子饗宴

精心挑選當地經典美食,並加碼享用美食指南–米其林推薦及高帽子料理,不僅吃進道地,更精緻豐富您的味蕾體驗!

晴天特選合作飯店

舒適豪華的住宿安排

精選各景區優質飯店,從住開始充分體驗「亞得里亞海之珠」之魅力,讓您住得舒適、玩得開心。

入住當地特色飯店

感受美好旅宿氛圍

精選各景區優質飯店,讓您盡情享受豪華的裝潢,
舒適的床鋪,卸去一天的疲累,欣喜入夢。

Sheraton Hotel 5★ 或 Valamar President Dubrovnik 5★ 或同級

杜布尼克連泊兩晚,領略古城之美

鄰近杜布尼克新城區,設備、裝潢新穎,擁有五星級的天然美景;特別安排連泊兩晚,讓您充分體驗「亞得里亞海之珠」之美。

Faloria Mountain Spa Resort 5*或同級

BOTA魅力五星飯店

入住多洛米堤魅力五星飯店,被如詩如畫的山色包圍,靜享悠然絕美的山城景致。

Hotel Esplanade Zagreb 5★ 或Le Premier Boutique Hotel 5★ 或同級

入住首都市區五星飯店

位處札格里布市中心精華地段的豪華五星飯店,讓您感受“尊榮品味”與“高雅舒適”。

Rikli Balance Hotel 4★ 或 Hotel Park Bled 4★ 或Hotel Vila Bled 4★ 或同級

入住布雷德湖區飯店

飯店位於布雷德湖區,可遠眺布雷德湖及城堡,來⾃⼭脈的清新空氣、⼭湖合⼀的極致美景與每年得天獨厚的晴天天數,讓您可好好地感受湖區的靜謐與悠閒氛圍。

安排在地特色美食

品嘗各國道地美食

讓您於一日精彩緊湊的參觀行程後,
放鬆心情享用各國美食與佳餚。

食神帶路,精緻體驗

精選米其林推薦餐廳

精心安排至米其林推薦餐廳,以別致獨特的珍饈與貼心服務,提供舌尖的味蕾旅行,體會這南斯拉夫的特有美味。

美食指標及美景

高帽子餐廳

透過法國白色高帽子的認證,精心安排高帽子餐廳饗食體驗,以舌尖品嚐東歐的料理,留下味覺的旅行記憶。

讓人難忘的鮮甜爽脆

史東牡蠣海鮮餐

淨藍乾淨的港灣培育出牡蠣,燦爛持久的日照淬鍊了海鹽。請您入境隨俗,或佐當地白酒,或撒些海鹽,或以清爽萊姆提味,體驗道地吃法,感受食材鮮甜。

道地風味,體驗正宗

克式羊肉餐

精選羊肉佐以特製香料,以傳統達爾馬提亞式料理香燜,去除羶味,引出肉香與鮮味,是不可錯過的道地美食體驗。

來自亞得里亞海的滋味

古城海鮮燉飯

燉飯中的海鮮都歷經三次的淬煉:一是亞得里亞海,二是橄欖油,三是葡萄酒。三次歷程完整濃縮了濃濃的海味,也給您來一趟難忘的美味旅程。

7cm X 7cm 的美學堅持

布雷德蛋糕

上酥下脆,中間夾以香草奶油及蛋糕,最上層的白色糖粉代表的是朱利安阿爾卑斯山的白雪,層次豐富、口感勻稱,在斯洛維尼亞最具代表性的美景中享受最具代表性的甜點,為您的旅程增添幸福色彩。

2024 湖光山色多洛米堤-克、斯、北義14日行程

  • ALL

  1. 出團日期 行程天數

    航班公司 售價

    總機位可售機位出團狀態報名

  2. 2024-06-222024 湖光山色多洛米堤-克、斯、北義14日♛市場唯一三冠王★杜布尼克雙連泊★加碼米其林推薦餐及高帽子餐14

    阿聯酋航空 $216,000

    3231 滿團已截止

  3. 2024-06-292024 湖光山色多洛米堤-克、斯、北義14日♛市場唯一三冠王★杜布尼克雙連泊★加碼米其林推薦餐及高帽子餐14

    阿聯酋航空 $219,000

    3028 報名收訂中 報名

  4. 2024-09-052024 湖光山色多洛米堤-克、斯、北義14日♛市場唯一三冠王★杜布尼克雙連泊★加碼米其林推薦餐及高帽子餐14

    阿聯酋航空 $219,000

    2618 報名收訂中 報名

  5. 2024-09-112024 湖光山色多洛米堤-克、斯、北義14日♛市場唯一三冠王★杜布尼克雙連泊★加碼米其林推薦餐及高帽子餐14

    阿聯酋航空 $219,000

    2626 報名收訂中 報名

  6. 2024-09-182024 湖光山色多洛米堤-克、斯、北義14日♛市場唯一三冠王★杜布尼克雙連泊★加碼米其林推薦餐及高帽子餐14

    阿聯酋航空 $216,000

    2626 報名收訂中 報名

  7. 2024-10-032024 湖光山色多洛米堤-克、斯、北義14日★土航雙點進出♛市場唯一三冠王★杜布尼克雙連泊★加碼米其林推薦餐及高帽子餐14

    土耳其航空 $213,000

    2626 報名收訂中 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