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選單

晴天國際旅行社

12DAYs

皇城、古都、撒哈拉-神奇迷幻摩洛哥經典12日

【四季酒店x莊園品酒,浩渺撒哈拉x自在蕭安藍】

金質旅遊獎

全國唯一
摩洛哥二次鍍金肯定

晴天旅遊在2015年與2017年,兩度以行程的豐富性及獨特性得到肯定,更奠定了晴天旅遊為旅行摩洛哥的第一領導品牌。

深入淺出,了解歷史脈絡

全程中文導遊隨團解說

摩洛哥為多語言國家,官方語言為阿拉伯語及柏柏爾語,但通用法語,廣告、食品包裝多為阿法雙語,本公司特別安排摩洛哥在地生活的中文導遊,對當地民俗風情了解甚深,讓您快速又直接的接觸摩洛哥所有的人、事、物。

神祕新色彩,自在蕭安藍

詩情畫意,夢幻藍色山城

蕭安停留一晚,讓您在這美麗山城裡自由穿梭,找尋最中意的牆色與階梯,讓自己融入深深淺淺各種層次的藍,山風吹過、髮絲飄揚,一起成為小鎮的最美風景。有機會可以起個大早,趁著商店還沒開之前,走一趟清晨的蕭安小鎮,您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奇發現。

我有酒,你有故事嗎?

莊園品酒與美食饗宴

禁酒的伊斯蘭國度,卻有著歷史悠久、超過2千年的釀酒技藝。梅克內斯地區是摩洛哥葡萄酒文化搖籃的中心,這裡有北非第一家以優質葡萄酒獲得“Château”的酒莊,讓我們舉杯品嚐美酒,享用莊園饗宴,聆聽摩洛哥葡萄酒的故事。

多元沙漠體驗、撒哈拉最美沙海

貼心行程設計
撒哈拉之路不再漫長

行程貼心安排於米德特住上一晚,隔日再行半天的拉車,即輕鬆抵達撒哈拉,免去整日舟車勞頓之苦。換乘四輪驅動車深入沙漠,探詢沙漠曾為滄海的證明,欣賞無形文化資產黑奴後裔Gnawa音樂;傍晚時分,在駱駝的背上欣賞撒哈拉最美的雪比大沙海。

近距離聆聽沙漠心跳

撒哈拉星空下夜未眠

這裡,是許多旅人一生夢想的必遊之地。特別安排沙漠區住宿,讓您能仔細感受世界最大沙漠星空、日出各種迷人景致。遠離城市,深入沙漠,披星戴月,返璞歸真。

世界文化遺產的舊城巡禮

德吉瑪廣場夜市探險趣

有「不眠廣場」之稱的全非洲最大夜市自由活動,讓您可以盡情探索屬於摩洛哥的夜生活魅力。漫步在廣場中,沉醉在夜晚的喧鬧中。

千年前的古老阿拉伯經義在此地保存

四大皇都,以色彩銘記歷史

前國王哈珊二世說:「摩洛哥像是一棵大樹,根部深植在非洲土壤裡,枝葉卻呼吸著歐洲吹來的微風。」走訪白色首都-拉巴特、藍色迷宮-菲斯、黑色古都-梅克尼斯、紅色大城-馬拉喀什,飽覽歐非文化所釀出的獨特氛圍。

安排舒適的五星級航空

搭乘五星級航空,阿聯酋航空多次獲得年度全球最佳航空公司頭銜及世界最佳機上娛樂航空公司,享受機上豐富的視聽娛樂與餐食安排,寬敞空間和可調式照明,讓您的行程移動也能享受最尊榮的服務。

入住當地特色飯店

感受美好旅宿氛圍

舒奢五星飯店x摩式風情旅宿,
暖適床鋪讓您卸去一天的疲累,欣喜入夢。

卡薩布蘭加,奢寵四季酒店

Four Seasons Hotel Casablanca

酒店位置絕佳,可漫步於濱海步道享受來自大西洋的海風。帶著迷幻摩洛哥風情的世界優雅酒店,成立以來獲得多項飯店評鑑的認可,包括2021年Condé Nast Traveler的北非最佳酒店,以及Travel+Leisure北非和中東5強度假酒店。

享受宛如明星待遇的服務

Berbère Palace

不論是飯店的大廳或庭園,陳列了無數在歐札札特拍片的歷史場景及海報,更是許多好萊塢電影明星來此拍片的首選飯店。

首都市中心,新穎時尚五星

Rabat Marriott Hotel

2022年夏季開幕、位於拉巴特市中心,能最近距離感受首都的活力,飯店擁有獨特的現代裝飾和華麗的摩爾式細節,散發著精緻的氣息,是拉巴特最迷人、最令人放鬆的飯店。

菲斯五星飯店

Marriott Jnane Palace

坐落於菲斯新城區中心,綠樹成蔭的寬闊大道上,兼具時尚、奢華與優雅的氛圍。※菲斯飯店之選擇多樣,正確飯店請以各團行前說明會資料為準。

感受撒哈拉的心跳

Kasbah Tomboctou

舒適好眠的特色土堡飯店,與撒哈拉零距離,可隨興自行漫步探索撒沙拉。沙漠就在身旁,夢境即在眼前。

馬拉喀什精選五星飯店兩晚

Radisson Blu

位在馬拉喀什最繁華的大道上,兩旁商店林立,方便旅遊動線之餘,也可享受奢侈的閒情逸致,飯店新穎設計的建築與一旁紅土建築形成強烈對比。

異國風味之饗宴

品嘗在地特色美食

讓您於一日精彩緊湊的參觀行程後,
放鬆心情享用當地美食與佳餚

掀開上蓋,香氣撲鼻

塔琴鍋料理

鮮嫩各式肉類加入入味蔬菜、手工橄欖及餐廳私房醃製李子,鮮甜的塔琴料理,保證讓您唇齒留香。

細緻料理,極致品味

法式主廚推薦料理

曾受法國殖民的摩洛哥,法式料理也別具風味。時尚優雅的用餐環境,法國菜主餐繁複細緻的做工與色彩兩者兼備,強調心、口、眼能同時被滿足。

炭香四溢,外酥內嫩

私房民宿炭烤羊排

民宿主廚曾任摩洛哥美食節目主持人,以西方烹飪手法,將摩洛哥當地食材入菜,讓您對烤羊排有不一樣的看法。

綿密口感,料多味美

海裏撈

摩洛哥的國寶湯Harira,我們將它音譯為"海裏撈";,用大量的鷹嘴豆泥、紅蘿蔔、洋蔥、辛香料所燉煮而成。

皇城、古都、撒哈拉-神奇迷幻摩洛哥經典12日行程

  • ALL

  1. 出團日期 行程天數

    航班公司 售價

    總機位可售機位出團狀態報名

  2. 參考行程皇城、古都、撒哈拉-神奇迷幻摩洛哥經典12日12

    阿聯酋航空參考行程

      參考行程參考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