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選單

晴天國際旅行社

15DAYs

北德—人文薈萃、建築巡禮、童話與音樂之路.全覽15日

【依循歷史進程,探尋雋永日耳曼;從羅馬到德意志,橫越二千年燦爛文明】

公平公正的旅行業界至高殊榮

2023國際金旅獎鍍金肯定

晴天用心經營北德行程,在2023年榮獲旅遊界的奧斯卡-第11屆國際金旅獎的殊榮,給您的旅程最頂級的品質保障。

柏林Grand Show X 萊比錫布商管弦樂團音樂會

不可錯過的音樂盛宴

柏林─Grand Show

於承載柏林劇場表演光輝歷史的弗里德里希皇宮劇院,欣賞絕無僅有的歌舞秀。跟隨音樂於擁有一億顆施華洛世奇水晶的舞台,那位年輕的聾啞詩人最終能否找到讓美麗和愛情再次綻放絢麗色彩的字語?

萊比錫─布商管弦樂團音樂會

位於德國萊比錫的世界知名管弦樂團,是當今全世界人數最多的專業管弦樂團之一,每年舉辦約 800 場各類活動。以布商大廈管弦樂團的交響音樂會和管風琴音樂會最為著名。萊比錫也曾為巴哈、孟德爾頌、舒曼等音樂家的居住和工作地,因此又有「音樂城」之稱。

精選景點行程內容

行程特色多元化

晴天旅遊用心設計每個行程的精彩情節,深度遊覽
讓您有豐富精彩的探索旅程。

蒐羅八大建築風格

歐洲建築巡禮

德國全境歷經羅馬、法蘭克、神聖羅馬、普魯士,至近代的德意志等多個帝國,更迭地政權及移民們,亦帶來多種建築樣式。很難想像,在歐洲各地所常見的建築樣式,竟然幾乎都能在德國境內一覽。透過這次旅途,來趟難得的建築全覽吧!

Porta Nigra

羅馬式─特里爾黑門

建於西元二世紀末,阿爾卑斯山以北保存最完好的古羅馬時代城門。

Kölner Dom

哥德式─科隆大教堂

建築時間超過六百年的藝術結晶,完美結合中世紀哥德式建築和裝飾元素。

Aachener Dom

仿拜占庭式─阿亨教堂

西元八世紀末查理曼大帝的統治中心,卡洛琳王朝建築藝術代表。

Town Hall on the Marketplace of Bremen

文藝復興式─布萊梅市政廳

展現漢薩港都財力。十五世紀建立時為哥德式建築,後於十七世紀翻修為北德才獨有的「威悉河文藝復興」風格。

Der Dresdner Zwinger

巴洛克式─德勒斯登茲溫格宮

受凡爾賽宮啟發,建於十八世紀初的華麗宮殿,於二戰遭轟炸後,再度浴火重生。拉斐爾名畫《西斯汀聖母》收藏於此。

Schloss Sanssouci

洛可可式─波茨坦無憂宮

聯合國教科文組織認證「可視為普魯士的凡爾賽宮」,為霍亨索倫家族權力與榮耀的象徵。

Deutsches Nationaltheater and Staatskapelle Weimar

古典主義式─威瑪德意志國家劇院

劇院前的哥德與席勒雕像,為威瑪古典文學的象徵。眾所周知的威瑪共和亦誕生於此。

Bauhaus-Universität Weimar

20世紀現代建築的源頭─威瑪包浩斯建築

1919年創立於威瑪的包浩斯學院,注重建築造型與實用機能合而為一,對現代建築、室內外設計等可謂影響深遠。

親炙音樂之父─巴哈的音樂成就

走尋音樂之父─巴哈的跫音

領您體驗巴哈音樂的偉大與深邃,探索近三百年來西洋古典音樂發展的源頭!參訪孟德爾頌以及華格納《唐懷瑟》等古典音樂大師相關景點,完整體驗古典音樂的傳承。

布萊梅 X 漢明登 X 卡塞爾

經典童話大道

造訪以「布萊梅樂隊」聞名,同時也為漢薩同盟重要根據地的布萊梅;走讀「鐵鬍子醫生」發源地,並擁有七百多間木桁式傳統建築的漢明登;最後前往格林兄弟的求學生長地「卡塞爾」,感受威廉赫艾公園的波瀾壯闊,為童話大道之旅完美收尾。

探索德國的心靈文化

馬丁.路德宗教改革之路

參訪馬丁‧路德推動宗教改革時,相關重大事件的發生地點,包括古騰堡印刷術博物館、威騰堡城堡教堂、埃森納赫的瓦特堡,讓您了解德國近代文化成型的過程,掌握德國精神文化的心靈之旅。

瘋迷全球的德國工藝起源

見證德國工藝傳統

參觀古騰堡印刷博物館──標誌活字印刷術在歐洲的首次應用,以及國立麥森瓷器工廠──其前身為出廠十八世紀歐洲各國王公貴族瘋搶的麥森瓷器。體驗精湛、嚴謹、簡約的德國工藝傳統。

文物 X 名畫 X 文學

引領賞析璀璨藝術

參觀柏林新博物館、老國家畫廊美術館、茲溫格宮的古代大師美術館,欣賞重要文物與經典名作。同時造訪哥德故居,吟詠德國文學以及和哲學巨擘們的沉思對話。

Neues Museum

柏林新博物館

博物館藏品主要分為三個部分:埃及博物館和紙莎草紙藏品、史前和早期歷史藏品,以及民族志和版畫和繪畫等藏品。其中最著名的展品,當屬古埃及十八王朝法老阿肯那頓的王后娜芙蒂蒂的半身像。

Alte Nationalgalerie

老國家畫廊美術館

融合古典主義與新文藝復興風格的建築外觀。館內收藏浪漫主義、早期現代主義、新古典主義、法國印象主義等藝術家的作品。包括普魯士御前畫家孟慈爾的普魯士王國系列畫作, 卡斯帕.弗里德里希卡斯帕·弗里德里希《海邊的僧侶》、梵谷《蒙馬特》等

Gemäldegalerie Alte Meister

茲溫格宮─古代大師美術館

第一任薩克森兼波蘭國王「強者」奧古斯都一世從歐洲各地蒐羅15-18世紀時的名畫,並展示於此。二戰時德勒斯登雖遭轟炸,但當時已轉移畫作至安全地,然而,館藏數量仍遠不如從前。鎮館名畫為拉斐爾《西斯汀聖母》,另外也收藏魯本斯、林布蘭、維梅爾等大師作品。

Haus am Frauenplan

歌德故居

歌德在威瑪待了約50多年直至過世,造就威瑪成為德國古典主要文學運動的發韌地。歌德故居在十九世紀末即被列為博物館,如今臥室、書房、各項家具擺設等,皆維持當年模樣。其中還有上萬件藝術雕刻作品,都是歌德從世界各地帶回來的戰利品。

輕鬆 X 舒適 X 省時

德國高鐵ICE頭等艙

從德國的科隆搭乘高速鐵路,一路北行前往布萊梅,高級舒適的頭等艙與直達市中心的便利性,讓您省卻遊覽車長程拉車的不適及進市區塞車的風險,更重要的是您可以擁有更多的悠閒時間,盡情漫步充滿故事的布萊梅。

入住當地特色飯店

感受美好旅宿氛圍

精選各景區優質飯店,讓您盡情享受豪華的裝潢,舒適的床鋪,卸去一天的疲累,欣喜入夢。

The Westin Grand Berlin ★★★★★

市場少有─柏林連泊3晚

安排於柏林閃耀歷史光榮的菩提樹下大道旁的柏林威斯汀酒店The Westin Grand Berlin連泊三晚。酒店為與巴黎歌劇院相同的布雜藝術建築風格,而絕佳地理位置讓您無論是朝西前往布蘭登堡門、新國會大廈,或是朝東駐足於柏林大教堂、博物館島,皆在步行可達範圍內。

Berlin Westin

Berlin Westin 1

Radisson Blu Senator Hotel ★★★★★

漢薩之首─呂貝克

位於特拉維河(River Trave)河畔,距離聯合國世界文化遺產的老城區僅幾步之遙,坐擁漢薩同盟都城──呂貝克霍爾斯滕門旁的絕佳景色。在宏偉集市廣場享用一杯卡布奇諾,靜賞城區美景。

Lubeck Radisson DBL

Lubeck Radisson

Dorint Am Goethepark Weimar ★★★★

古典與現代交錯─威瑪

位於歌德故居的後方,採用採用新藝術運動和包浩斯主義風格設計,以時尚、高貴的氛圍,以及圖林根人的熱情款待您。

Weimar

Weimar 1

地道料理 X 米其林一星

經典傳統美饌

用心嚴選在地經典美食,擺脫一般傳統旅行團對於中歐餐食的刻板安排,為的就是豐富您的舌尖味蕾,不僅吃得道地,更要吃進驚喜!

Eisbein

水煮豬腳

德國美食中最著名的佳餚之一,北德的豬腳搭配豌豆泥、酸菜、馬鈴薯和酸菜,若再搭配德國餃子,便是典型的德式菜餚。

Labskaus

水手料理

Labskaus 是一道典型的北方菜餚,它曾經是水手們的食物,由馬鈴薯泥、牛肉和甜菜製成,佐以鯡魚、半熟蛋和一些德國泡菜。

Thuringer Rostbratwurst

圖林根香腸

可追溯至六百多年以前的美食,使用豬肉、牛肉或小牛肉製作,最後將其塞入豬腸。為保障其「特殊地位」,也有規定香腸內的原料,至少需要51%的原料來自圖林根郡,才夠格被稱作「圖林根香腸」

Currywurst

咖哩香腸

德國人每年都會吃掉8億根的咖哩香腸!源起於1949 年時的柏林,當時有位婦人 Herta Heuwer 用一些烈酒與英國士兵交換了番茄醬及咖哩粉等調味料,再倒於切塊的油炸香腸上,便創造了這道如今遍佈於德國街頭的平民美食!

布萊梅市政廳地窖餐廳

隨著 1405 年布萊梅市政廳的建成,城市酒窖搬進了地下室,為市民提供葡萄酒。在 18 世紀,至今仍裝飾著歷史悠久及令人印象深刻的四個禮儀酒桶。布萊梅市政廳以「美味的盛譽」於2004年被列入聯合國世界文化遺產。

萊比錫奧巴哈地窖餐廳

德國文豪歌德經常在此用餐,因此也將奧巴哈地窖餐廳佈景於著名戲劇《浮士德》中。創立於1525年的餐廳,至今仍有部分區域維持百年前的樣貌,也因其獨特的文學色彩,成為萊比錫百年以來最著名的文化地標。

北德—人文薈萃、建築巡禮、童話與音樂之路.全覽15日行程

  • ALL

  1. 出團日期 行程天數

    航班公司 售價

    總機位可售機位出團狀態報名

  2. 2024-09-11北德—人文薈萃、建築巡禮、童話與音樂之路.全覽15日【依循歷史進程,探尋雋永日耳曼;從羅馬到德意志,橫越二千年燦爛文明】15

    中華航空 $236,000

    2121 報名收訂中 報名

  3. 2024-09-25北德—人文薈萃、建築巡禮、童話與音樂之路.全覽15日【依循歷史進程,探尋雋永日耳曼;從羅馬到德意志,橫越二千年燦爛文明】15

    中華航空 $236,000

    2121 報名收訂中 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