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選單

晴天國際旅行社

14DAYs

2024 繽紛魔幻伊斯特拉―克、斯、黑、波精華之旅

【伊斯特拉風情小鎮精彩行+杜布尼克度假五星飯店雙連泊】

精選景點行程內容

行程特色多元化

晴天旅遊用心設計每個行程的精彩情節,深度遊覽,
讓您有豐富精彩的探索旅程。

金質三冠王

克羅埃西亞旅遊第一品牌

晴天旅遊深耕克羅埃西亞多年,在2012年開花結果,榮獲克羅埃西亞「金旅獎」,之後於2015及2017年再度鍍金,市場唯一,榮獲國家品牌玉山獎與金質旅遊獎三冠王肯定,更深固了晴天旅遊成為克羅埃西亞旅遊的第一品牌。

海角天堂

繽紛魔幻‧伊斯特拉

遊歷伊斯特拉半島上備具風情的三座小鎮—普拉、羅溫及莫托溫,體驗往昔羅馬帝國及威尼斯共和國的風華與榮光。

地中海風情小鎮

羅溫

隔著亞得里亞海與義大利相望,羅溫是伊斯特拉的海濱觀光城鎮,擁有悠然自如的生活氛圍與絕妙的地中海海景風光。

遇見古羅馬

普拉

位於半島的南端,在古羅馬時期曾為伊斯特拉的行政中心,現今仍留有許多當時的遺跡,最著名的即為建於一世紀的普拉圓形競技場,它也是世界上現存的六個最大羅馬競技場之一。

松露飄香的山城

莫托溫

沿著山丘建築的山城,莫托溫以盛產高品質的松露聞名,周圍環繞著蔥鬱的森林及葡萄園,聖史蒂芬教堂聳立在山城高處,呈現出祥和的田園美景。

市場罕見‧松露採集之旅

特別安排富有經驗的松露獵人與靈巧獵犬,跟著他們的腳步,一起於莫托溫森林體驗獨特的獵採松露活動,進一步挖掘饕客眼中「餐桌上的鑽石」的珍貴與魅力。

亞得里亞海之珠

杜布尼克古城全日遊

往日拉古薩的石階與堡壘,今日冰與火之歌的王城,踏上杜布尼克今昔交錯的石板大道,漫步於古城的街角巷弄,值得您慢慢琢磨、仔細品味。

精挑必訪,付費景點

多樣化交通體驗 門票包含最多

囊括布雷德湖遊船、湖心小島聖母升天教堂、布雷德古堡、纜車(盧比安納+杜布尼克)、雙國家公園(十六湖+科卡)、波斯托伊那鐘乳石洞、札格里布藍色電車、史東城牆、杜布尼克城牆、科托古城,以及亞得里亞海觀景渡輪等。

集結多國料理

盡嚐各國在地特色美食

安排享用當地特色與風味饗食,並特別加碼美食指南:米其林推薦以及高帽子餐廳料理。

時間完整,假期不浪費

班機早抵晚回 旅程時間最大化

土航班機於上午抵達波德戈里察,晚上離開盧比安納,讓您14天行程擁有幾乎12天的時間可進行參觀遊覽。

入住當地特色飯店

感受美好旅宿氛圍

精選各景區優質飯店,讓您盡情享受豪華的裝潢,
舒適的床鋪,卸去一天的疲累,欣喜入夢。

Sheraton Dubrovnik Riviera Hotel 5★ 或 Valamar President Dubrovnik 5★ 或同級

杜布尼克連泊兩晚

鄰近杜布尼克新城區,設備裝潢新穎,擁有五星級的天然美景;特別安排連泊兩晚,讓您充分體驗「亞得里亞海之珠」之美。

Hotel Esplanade Zagreb 5★ 或Hotel Le Premier 5★ 或同級

入住首都市區五星飯店

位處札格里布市中心精華地段的奢豪五星級飯店,讓您體驗獨特的尊榮品味與高雅舒適。

Le Meridien Lav Split 5★ 或Hotel Ambasador Split 5★ 或Hotel Park Split5* 或同級

享受史普利特度假氛圍

位處史普利特大城區,讓您走訪古城喧囂之後,見識史普利特現代悠閒的一面,靜心享受專屬於您的寧謐時光。

Rikli Balance Hotel 4★ 或 Hotel Park Bled 4★ 或Hotel Vila Bled 4★ 或同級

入住布雷德湖區飯店

飯店位於布雷德湖區,可遠眺布雷德湖及城堡,來⾃⼭脈的清新空氣、⼭湖合⼀的極致美景與每年得天獨厚的晴天天數,讓您可好好地感受湖區的靜謐與悠閒的氛圍。

安排當地特色或經典美食

異國風味美食匯

讓您於精彩緊湊的參觀行程後,
放鬆心情享用各國美食與佳餚。

玩饗體驗,雋永滋味

松露牛排精緻料理

伊斯特拉的明媚風光,是大地精華-松露的故鄉,
獨特滋味+鮮美牛排,給您難忘的嗅覺及味蕾體驗。

來自亞得里亞海的滋味

古城海鮮燉飯

燉飯中的海鮮都歷經三次的淬煉:一是亞得里亞海,二是橄欖油,三是葡萄酒。三次歷程完整濃縮了濃濃的海味,也給您來一趟難忘的美味旅程。

道地風味,體驗正宗

克式羊肉餐

精選羊肉佐以特製香料,以傳統達爾馬提亞式料理香燜,去除羶味,引出肉香與鮮味,是不可錯過的道地美食體驗。

好山好水的精華

鄉村鱒魚餐

天然純淨環境下長成的鱒魚,肉質鮮甜可口。
在簡單調理下佐以橄欖油,就能嘗出食材樸實卻動人的美味。

層層驚喜,不同體會

香煎培根鮟鱇魚捲

選用台灣少見的Q彈鮟鱇魚肉,裹上煎得焦香的培根,在口中併發出豐富的層次感。

7cm X 7cm 的美學堅持

布雷德蛋糕

上酥下脆,中間夾以香草奶油及蛋糕,最上層的白色糖粉代表的是朱利安阿爾卑斯山的白雪,層次豐富、口感勻稱,在斯洛維尼亞最具代表性的美景中享受最具代表性的甜點,為您的旅程增添幸福色彩。

2024 繽紛魔幻伊斯特拉―克、斯、黑、波精華之旅行程

  • ALL

  1. 出團日期 行程天數

    航班公司 售價

    總機位可售機位出團狀態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