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選單

晴天國際旅行社

15DAYs

埃及-沙漠奇景、法老之謎、永恆傳說

【黑白沙漠、阿布辛貝燈光秀、亞歷山卓、尼羅河遊輪4天3夜】

《埃及》一眼千年

每年從各處湧入不計其數的遊人

願撫平心中對神秘未知的好奇心

沙漠與駱駝、神殿與盛世、紅海與亞歷山大帝

集滿世界七景的企圖心.最豐富的探索旅程

埃及-你還等什麼

保留充裕的參觀時間

土耳其航空雙點進出

行程選用土耳其航空,紅搭配紅海、開羅、尼羅河遊輪連泊安排,讓您15天的旅行擁有充足的參觀時間。提醒您土耳其航空團體票仍可累積飛行哩程,歡迎您參團前上網登入加入土耳其航空/星空聯盟會員。

兩段國內班機
輕鬆全覽埃及

埃及有28個台灣那麼大,若全程拉車,太過舟車勞頓。特別安排兩段內陸航班,從開羅到亞斯文與胡爾加達到開羅,讓您此行不走回頭路,有更多時間停下腳步,用最愜意的方式,輕鬆全覽古埃及之美。

撒哈拉沙漠冒險之旅
【拜哈里耶綠洲】

自前王朝以來就有人居住,在法老時期,是農業中心,在中帝國時期,以葡萄酒聞名,沙漠的多種面貌更著實讓人著迷,乘著吉普車,前往不同景點,在兩天一夜中,一次覽盡。

夢幻美景

【白沙漠】

偌大的沙漠上,白色岩石風化而成不同形狀,四處林立的雞狀石、駱駝石塊、磨菇石等等,為單調的沙漠,增了許多風采,落日餘暉時這片景色美的如畫一般。

神秘山丘

【黑沙漠】

眼前所看到的黑色岩石是過往火山噴發所留下的玄武岩,因此金黃色沙漠伴隨著黑色岩石!從高處望下一整片就成了黑色的沙漠,十分特別。

天然礦石

【水晶山】

這一片區域都遍佈著天然礦石,各種形態的方解石水晶。不論是柱狀,洞穴還是樹狀,都是沙漠氣候冷熱與巖礦所交替產生的天然形態。

木乃伊大廳(黃金木乃伊)

發現於2001年,四座墳墓裡面發現了105具羅馬時代埃及重要人物的木乃伊,其中許多都戴著金面具。這些木乃伊許多都裝飾有華麗的宗教場景,被認為是圖坦卡門墳墓之後最重大的考古發現,木乃伊群已移至博物館收藏,徒留空盪的大廳讓人無盡想象。

沙漠小狐狸

非洲狐是體重最輕的一種狐。毛髮和腳上的肉墊能使它們在鬆散炙熱的沙子上迅速的跑動。為逃避酷暑而待在地下的洞穴中。

阿布辛貝神殿
法老偉大的曠世巨作

長達20年的鑿壁修建,神殿高度超過10個成年人層疊而立,展現君王的驕傲與氣魄!特別安排夜宿阿布辛貝,感受聲光秀帶來的震撼視覺享受,仰望古埃及一段段銘心的興衰故事。

Abu simbel 02

浪漫地中海珍珠

不可或缺《亞歷山大城》

此城是托勒密王朝的首都,埃及豔后的故鄉,美麗的岬灣,蜿蜒廣闊的港口線、緩慢駛進的小黃電車、巨大龐貝柱與神秘的人面獅身像,至今仍是成為地中海閃耀的一座城市。

吉薩金字塔

矗立至今已達4500多年仍屹立不搖,錯落在一望無垠的沙漠中,更顯其亙古榮光與滄桑,我們將深入金字塔內部,揭開其工程浩大卻精確無比的神秘面紗。
※古夫王、卡夫拉、孟卡拉三大金字塔將擇一入內參觀。

再訪埃及的最佳理由

2024年全新啟用
大埃及博物館

建造超過10年,預計展出超過10萬件古文物,將是全世界最大考古博物館。許多原本放在開羅埃及博物館的稀世珍寶,也將移至此處展出。這將是你流連忘返、享受古埃及淵遠流長古文明的新選擇(若遇博物館休館或尚未開幕,則以埃及博物館替代)

認識「努比亞」民族

古代的努比亞人在非洲中部及尼羅河較低流域從事貿易活動,促進周圍一帶的繁榮,進而與當時的埃及人發展出各種技能;精準的弓術、23個字母、軍事發展、先進文明。當時已出現團隊規則,由上級領導下屬,以及埃及王國法律。古代努比亞人以巨大的財富聞名於世。

努比亞聚落

在喧鬧的街道裡,上演埃及尋寶記

哈利利傳統市集

哈利利市集在14世紀時是駱駝商隊的貨物集散地,如今已是全中東最大的市集-從布匹、香料、鐵匠、金飾各類傳統行業都有,這裡有著最顛覆你想像的色彩和喧囂,準備好一起殺價,帶回你的最佳紀念品。

入住當地特色飯店

5星連泊‧頂級享受

尼羅河畔、紅海渡假村到豪華郵輪
給您既安心又多樣的住宿體驗

Fairmont或Ritz-Carlton或同級

俯瞰河岸.千年歷史
《開羅》尼羅河畔5*

在埃及,我們回首過去,感嘆前人的智慧;接著停留腳下,珍視眼前的今埃及,感受時序的變化,從首都-開羅開始。

Mövenpick或同級

面河外艙 飽覽尼羅河景色
《尼羅河遊輪》5*頂級

晴天精心挑選全新裝修或LUXURY以上等級的尼羅河遊輪,讓您在這孕育古代偉大文明的流域中,享有舒適的四天三夜遊河體驗,優雅感受尼羅河沿岸風光,隨著尼羅河母親的呼吸蕩漾。

Kempinski或Albatros Citadel或同級

臨海美景 埃及的渡假享受
紅海-渡假5*飯店連泊

特別安排入住紅海五星渡假飯店2晚,您可以悠閒躺在沙灘躺椅,將自己置身於摩西分海的場景;也可以沿著海岸漫步、聆聽紅海呼吸的聲音。

Hilton Corniche或同級

沿海而寧靜.優雅停留
《亞歷山卓》濱海5*飯店

巨大龐貝柱與神祕的人面獅身像,亞歷山卓兼容並蓄地留下不同時期的色彩。這裡曾是埃及豔后的家,我們將在此度過一晚沉浸地中海的曼妙滋味。

放開成見盡情品嘗

多樣化的美食饗宴

用美食來一趟舌尖上的旅行
多重體驗,滿足挑剔的味蕾

埃及必吃特⾊料理

烤鴿

將處理後的鴿⼦⽤傳統⽊炭慢慢燒烤,帶點橘⾊,加上微焦的香氣,再刷上甜香料雙重混合,是最受歡迎的埃及傳統菜餚。埃及⼈說鴿⼦是男性壯陽神藥,也是婦⼥產後補品,如果不是有錢⼈,⼀般⺠眾平常可是很難吃到呢!

埃及-沙漠奇景、法老之謎、永恆傳說行程

  • ALL

  1. 出團日期 行程天數

    航班公司 售價

    總機位可售機位出團狀態報名

  2. 2024-07-05埃及-沙漠奇景、法老之謎、永恆傳說☆土耳其航空早抵晚回兩段國內線班機☆黑白沙漠兩天一夜☆紅海+尼羅河河輪+開羅連泊15

    土耳其航空 $212,000

    11 報名收訂中 報名

  3. 2024-08-07埃及-沙漠奇景、法老之謎、永恆傳說☆土耳其航空早抵晚回兩段國內線班機☆黑白沙漠兩天一夜☆紅海+尼羅河河輪+開羅連泊15

    土耳其航空 $212,000

    11 報名收訂中 報名

  4. 2024-09-06埃及-沙漠奇景、法老之謎、永恆傳說☆土耳其航空早抵晚回兩段國內線班機☆黑白沙漠兩天一夜☆紅海+尼羅河河輪+開羅連泊15

    土耳其航空 $215,000

    11 報名收訂中 報名

  5. 2024-10-18埃及-沙漠奇景、法老之謎、永恆傳說☆土耳其航空早抵晚回兩段國內線班機☆黑白沙漠兩天一夜☆紅海+尼羅河河輪+開羅連泊15

    土耳其航空 $218,000

    11 報名收訂中 報名

  6. 2024-11-22埃及-沙漠奇景、法老之謎、永恆傳說☆土耳其航空早抵晚回兩段國內線班機☆黑白沙漠兩天一夜☆紅海+尼羅河河輪+開羅連泊15

    土耳其航空 $218,000

    11 報名收訂中 報名

  7. 2024-12-06埃及-沙漠奇景、法老之謎、永恆傳說☆土耳其航空早抵晚回兩段國內線班機☆黑白沙漠兩天一夜☆紅海+尼羅河河輪+開羅連泊15

    土耳其航空 $218,000

    11 報名收訂中 報名

  8. 2024-12-27埃及-沙漠奇景、法老之謎、永恆傳說☆土耳其航空早抵晚回兩段國內線班機☆黑白沙漠兩天一夜☆紅海+尼羅河河輪+開羅連泊15

    土耳其航空 $218,000

    11 報名收訂中 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