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輪行程

選擇郵輪其他行程...
  • 2024寰宇河輪假期-金秋多瑙 美學風華11 天

    11 DAYs

    多瑙河流經眾多歷史悠久的城市,這使得多瑙河河輪遊船成為文化和歷史愛好者的理想選擇。帶您探索古老的城市、博物館和文化遺產。

    以其浪漫的風景、豪華的住宿、美味的餐飲、文化和歷史之旅以及多樣化的娛樂活動而受到歡迎。這種旅行方式提供了一種獨特的方式來探索歐洲的多瑙河地區。

    近期出團日期

    • 1102

    $268,800

    2024寰宇河輪假期-金秋多瑙 美學風華11 天
  • 2024寰宇河輪假期-主廚味蕾饗宴、庫肯霍夫賞花趣、萊茵城堡巡禮 12 天

    12 DAYs

    包船遊萊茵河、特邀台灣名廚『法餐南霸天』簡天才客座船上設計美食、庫肯霍夫公園限定賞花季

    萊茵河是歐洲最富傳奇色彩的河流,總長約1,232公里,是西歐最長河,發源於瑞士,流經九個國家,最終奔向荷蘭流入北海。登上歐洲最時尚頂級河輪,沿著萊茵河道,享受米其林主廚味蕾饗宴,輕鬆直搗歐洲浪漫城堡小鎮。

    2024寰宇河輪假期-主廚味蕾饗宴、庫肯霍夫賞花趣、萊茵城堡巡禮 12 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