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選單

晴天國際旅行社

16DAYs

印度、尼泊爾-人間天堂、恒河信仰、失落的國度

【加德滿都進德里出,喀什米爾3天2夜精彩之旅,恆河夜祭+日出遊河】

安排多段中段航空,為您省卻諸多拉車時間

雙點進出,雙國暢遊

安排世界十大航空-國泰航空,讓您在飛行時享受專屬禮遇,減輕長途飛行的不適;航班選擇雙點進出,節省來回拉車耗費的時光,爭取充裕的時間,讓您盡情享受當地旅遊。最後的一天搭乘晚班機,遊覽直到最後一刻。

【晴天推薦】深度尼泊爾7天6夜

加德滿都谷地
古代文明匯流之處

蒼翠的山谷,白雲中卻帶點灰

喧譁的廣場,眾多廟宇矗立在眼前

傳統的慶典,是人民的信仰與希望

神廟的傳說,讓人心之嚮往

心靈將在此刻得到平靜

和晴天來一場顛覆以往的旅行...

【信徒之城-巴特岡】

-----------------------------
中世紀尼泊爾藝術的精華,擁有「露天博物館」的美稱。馬拉王朝長達500年的藝術特色,舊皇宮遺址內的黃金門、五層方塔廟、55扇木窗,反映了當時藝術與文化鼎盛時期。

【藝術之城-巴丹】

-----------------------------
始建於3世紀,是尼泊爾最古老的城市,是谷地建築藝術的發源地,有「精緻藝術之都」的美稱。城市內千佛塔、庫里須拿寺、克瓦黃金寺等等,都是當地必訪特色建築。

奇旺國家公園
野生動物保護區

尼泊爾第一個國家公園,後規劃為動物保護區,於1984年被列入聯合國文化遺產。園區內主要保護瀕臨絕種的犀牛,是亞洲野生動物最多的地區之一。特別安排騎乘大象、獨木舟漫遊,近距離觀察動物體驗原野生態。

波卡拉‧沙朗閣日出

波卡拉是尼泊爾第二大城市,景色宜人擁有「小瑞士」的美稱。特別安排登上沙朗閣,遠眺喜馬拉雅山系-魚尾峰,與整個費娃湖壯闊的湖光山色。天氣好時或可看到日出,一望山巒起伏、綠蔭繚繞,光芒從山林縫隙間滲出,太陽慢慢升起高掛天空。

用心感受這塊平靜的淨土

倫比尼‧佛陀誕生地

佛教四大遺跡之一,也是唯一在尼泊爾境內的佛跡。摩耶夫人廟以及其他遺址,也建立在此,吸引亞洲各國佛教徒前來朝聖。相信可以帶給您平靜安心的力量。

【晴天推薦】跟著節奏融入傳統舞蹈

塔魯族‧木棍舞

塔魯族是居住在奇旺園區的尼泊爾少數民族,木棍舞是一項展示其民俗文化演出,是一種群體性舞蹈。也許聽不懂語言,但跟著一起舞動也是有趣的美好體驗。圖:為塔魯族女孩日常

【晴天推薦】感受日與夜的恆河之旅

生死之城‧瓦拉那西

每個印度人心中的那塊淨土,一生必須前往的聖城。一日之初,搭上小船,漫遊在孕育印度文化的聖河,迎接新的開始;暗幕降臨,感謝大地與神祉恩賜,吠陀時代延續千年的祭典。

【恆河夜祭】

印度在吠陀時代傳承至今的祭典,祭典位於獻馬(aśvamedhá)河壇,這是創造神大梵天,為歡迎濕婆神降臨恒河,特别獻給濕婆神的聖壇。在此感受喧囂與平靜的強烈對比。

【日出遊河】

孕育印度文明的搖籃,印度人相信恆河是由濕婆的頭髮流出來,它可洗去身上所有的罪孽,視之為洗滌靈魂「不潔」的凈身聖地,給死亡輪迴帶來救贖。安排破曉時分乘船觀賞恆河日出及印度教善男信女在河壇邊和衣晨洗、膜拜。

印度金三角‧齋浦爾

【琥珀堡】

-----------------------------
依山而建,在16世紀佔據重要的防禦位置,外牆由紅色砂岩築成,內部以金黃壁飾點綴而成,由遠處眺望,就像一顆璀璨的琥珀,亙古的光芒始終閃耀著。

印度金三角‧齋浦爾

【風之宮殿】

-----------------------------
是昔日皇宮中的女性,不能讓一般市民窺見自己面貌,又想探知宮外花花世界的窗口。排坊型式的五層樓建築,因站在宮殿裡面每個角落都可以感受到有風吹入,因而得名。

印度金三角‧阿格拉

【阿格拉堡】

-----------------------------
曾為蒙兀兒王朝,現已成為伊斯蘭教代表建築之一。據說當年,沙賈汗被兒子幽禁在阿格拉堡內,在人生最後的年華裡,如同泰姬的辭世一般-觸不可及、只能追憶

【晴天推薦】世界上最浪漫的故事

永恆的淚珠‧泰姬瑪哈陵

說到印度,旅人心中的第一畫面;說到世界,旅人心中的必訪之地。如果你曾聽說沙賈汗和泰姬的愛情、如果你著迷於建築美學的不朽、如果你誓言走遍世界七景...這裡.正是您的目的地

【晴天推薦】喀什米爾3天2夜連泊

人間天堂‧喀什米爾

喜馬拉雅山谷地,透明澄淨的湖泊、山峰錯落雲霧繚繞,閉上眼感受,世俗紛擾彷彿隨風而逝,在這世外桃源之中。感受印度不只是紛亂潮雜,還有與之相映 遺世的美麗。

享受水上人家的生活情趣

船屋用餐+希卡拉遊船

斯里那加是典型的水鄉澤國,周圍群山環繞,高山長年積雪提供豐富水源,因而湖泊密佈。達爾湖面積30多平方公里,因擁有獨特的水上船屋而聞名。安排搭乘希卡拉遊湖及水上船屋用餐,體驗絕無僅有的人生經驗。

徜徉在喜馬拉雅山脈的懷抱之中

「空中花園」-貢麻

「Gulmarg」是蒙兀兒王朝沙賈汗賜予的名字,源自於突厥語,意思是「花的天堂」、「百花草原」,冬天以外,其他時間遍地野花,是喜馬拉雅山麓的一片美景樂土。

喜馬拉雅山麓的一片美景樂土

雲霧繚繞‧高山纜車

安排搭乘★纜車,第一段纜車抵達海拔3050公尺車站,滿眼盡收高山草原之美。第二段纜車抵達海拔4100公尺的阿法爾瓦特站,週圍景物為雲霧所掩蓋,徜徉在喜馬拉雅山脈的懷抱之中。(請評估自身身體狀況是否搭乘,如不搭乘恕不退費)

【印度火車】

-----------------------------
對印度的印象,掛滿人的火車一定是其中之一,但其實在經過改革後,這樣有趣的奇景已經不容易見到了。卡鳩拉荷到阿格拉,安排搭乘火車前往,融入當地體驗印式火車的魅力。

【印度古典舞蹈】

-----------------------------
肢體是語言、音樂是情境,印度透過舞蹈說故事。豐富的面部表情,加上充滿情緒的肢體,向觀眾表達深切情意。安排觀賞印度舞蹈的熱鬧與歡彩。

The Oberoi Amarvilas或5*同級

精選入住全球50佳飯店
【阿格拉宮殿飯店】

如同童話般的宮殿,距離世界第七大奇蹟「泰姬瑪哈陵」僅600公尺,緩緩走在飯店裡,便能欣賞聞名全球的愛情象徵,極致奢華的飯店等您前往體驗。

The Oberoi Amarvilas 3

The Oberoi Rajvilas或5*同級

特別升級
入住齋浦爾宮殿飯店

飯店內還擁有一座擁有250年歷史的印度教寺廟。坐落在粉紅之城的中心地帶,在佔地 32 英畝的園景花園中,是一片奢華寧靜的綠洲,將傳統的拉賈斯坦建築與豪華的住宿、精緻餐飲和世界一流的設施融為一體。

Taj Meghauli Sarai 或同級

奇旺+波卡拉
景區渡假飯店

靠近自然生態的住宿,像是住進明信片裡的風景一般,提供給您舒適清新的選擇。晨喚時的睡眼惺忪,伴隨山色綠意映入眼簾,遼闊的視野,明媚山巒給您神清氣爽的早晨。

在異地,更安心

多晚飯店用餐

知道您前往北亞區域對餐食衛生的考量及顧慮,晴天旅遊在本趟旅程餐食多安排在飯店用餐,自助餐、套餐兼具的方式,有多道菜色提供選擇,讓每位旅客都能享用盡興。在精彩行程以外,也精心挑選飲食,讓您吃的安心。

尼泊爾傳統美食

Sel Roti

由米粉、水糖、酥油和香料製成麵糊,然後在食用油中油炸。已成為尼泊爾文化和節日的標誌性象徵,這道菜在尼泊爾各地都很受歡迎。大多作為早餐搭配奶茶。

不只有咖哩,印度國宴料理

印式肉類燒烤Tandoori

因為獨特的香料調味,味道層次繁富,印度烤肉風味令人難忘,尤其色澤鮮豔、充滿香料香氣的坦都里烤雞,更是印度代表菜之一。印度首位總理尼赫魯嚐過後便一試難忘,決定將此菜納入國宴。

挑逗味蕾的香氣,印度菜的靈魂

Masala

是香料粉的泛稱,香料搭配可以產生無限組合,例如生薑+豆蔻+桂皮磨成粉混和而成,可用於醬汁、烤肉、甚至奶茶調味。所以印度的奶茶喝起來有股獨特的香氣。前往印度旅遊,不容錯過層次豐富的特色調味。

傳統的印式風味

印度香料鍋煮奶茶

特色是將「茶、香料、鮮奶、糖」一同烹煮,奶味相當明顯,經典粉末灑上香氣無比,濃濃的肉桂、丁香、茴香、荳蔻、胡椒滋味,印度每間店都有自己獨門的秘方磨成粉末,是人人不可少的風味。

3

4

6

印度、尼泊爾-人間天堂、恒河信仰、失落的國度行程

  • ALL

  1. 出團日期 行程天數

    航班公司 售價

    總機位可售機位出團狀態報名

  2. 2024-10-29印度、尼泊爾-人間天堂、恒河信仰、失落的國度★雙點進出★多段中段航班節省拉車時間★尼泊爾深度7天6夜★喀什米爾3天2夜★恆河夜祭+日出遊河★精選5星住宿連泊16

    國泰航空 $198,000

    11 報名收訂中 報名

  3. 2024-11-19印度、尼泊爾-人間天堂、恒河信仰、失落的國度★雙點進出★多段中段航班節省拉車時間★尼泊爾深度7天6夜★喀什米爾3天2夜★恆河夜祭+日出遊河★精選5星住宿連泊16

    國泰航空 $198,000

    11 報名收訂中 報名

  4. 2024-12-10印度、尼泊爾-人間天堂、恒河信仰、失落的國度★雙點進出★多段中段航班節省拉車時間★尼泊爾深度7天6夜★喀什米爾3天2夜★恆河夜祭+日出遊河★精選5星住宿連泊16

    國泰航空 $198,000

    11 報名收訂中 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