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選單

晴天國際旅行社

3DAYs

合歡溪步道輕健行

【藍寶石溪谷x福壽山秋彩繽紛xSLH老英格蘭莊園】

合歡溪步道輕健行

合歡群峰中的藍寶石

走入賽德克巴萊的電影場景,飽覽高山溪谷幽靜美境。和緩山徑延伸進蒼勁鐵杉的水墨峽谷,合歡西峰、青翠碧綠的溪水,深山中猶如藍寶石閃閃發光的瀑潭,連番上映的美景隨步道漸次展開,每個轉彎都值得期待。

復育有成 族群數量創新高

國寶魚秘境
櫻花鉤吻鮭樂悠遊

純淨優良的生態環境,讓雪霸國家公園選定合歡溪為櫻花鉤吻鮭復育基地,107年起放流至今,合歡溪族群已超過4千尾,數量增加最快令人欣奮!近來遊人常能在清澈見底的溪水中,驚喜邂逅恣意暢游的國寶魚唷!

福壽山農場

百岳簇擁的世外桃源

農場四時 各展其美

秋意漫山‧楓紅為裳

時序逐漸進入秋季,農場內的楓樹開始轉色,寧靜質樸的松廬旁栽植掌葉楓林,翠綠的樹梢也換上金黃、朱紅交織的新衣;乘著感性,沿小徑行至鴛鴦湖畔,於漫山的紅葉中感受悠然秋意。

鴛鴦湖景觀步道

湖步道沿途栽植紫葉楓、黃楓等各式楓樹,秋季來臨,開始轉色的楓葉,或紫或黃或紅,色彩斑斕迎風搖曳。這裡也是松廬之外,農場內另一個熱門的賞楓景點。

[季節限定採果樂]

蘋果王

農場辦公室前有三大果王,其中「蘋果王」為農場珍寶,嫁接了43種類的蘋果,有結出櫻桃大小的「圓葉海棠」,也有可長到1台斤的大蘋果「世界一」。每年秋天農場還會舉辦蘋果採果樂,有機會一起體驗豐收滋味唷(採果活動舉辦方式依福壽山農場最新公告)。

天池仙境.修心之所

如同蓮花瓣的中心,福壽山農場坐落在30餘座巍峨百岳之間,四季各有其美,農場高處的視野絕佳,放眼都是壯闊的高山景致。位於農場最高處的天池相傳為靈氣匯聚之處,時有雲霧繚繞,宛如精靈居住的仙境。

森林環抱 星辰相伴

清新透徹的高山星空

福壽山農場是極佳觀星場所,台北天文館在此架設高畫質暗空攝影機,天文盛事時常透過網路直播與大家分享星空美景。晚上踏出房門,在清新的高山空氣中感受福壽山農場星光熠熠的夜晚!

台14甲線‧合歡山公路

台灣之心稜線景觀公路

陽光穿透雲霧,視野隨眼前的道路逐漸拔高,遼闊的山色美景沁入旅人的心脾。
台灣最美的高山景觀公路,比鄰著中央山脈稜線,盡享山巒綿延雲紗曼妙風情。

清境 高空觀景步道

與山稜同行 最美天空步道

距離天空最近的步道,猶如一條白色巨龍悠卧於清境山稜上,讓您從最寬廣的角度觀覽清境山谷的壯麗,周邊山林中浪漫城堡,以及草原上的可愛羊群。

台中舊城漫遊

台灣第一個進行都市規畫的台中舊城區,留有豐富的歷史古蹟與人文記憶,蛻變後的老屋建築也為街町帶來嶄新面貌與注入活力。我們在此體驗新舊元素,城中悠閒漫步,一探百年街區的新溫度。

老英格蘭莊園

典雅X華麗
都鐸風古堡莊園

古老鐘樓、都鐸式建築,精品家飾與隨處可見的雕像藝品,猶如置身歐洲百年城堡酒店。老英格蘭為世界小型豪華酒店 (SLH) 組織的正式會員,是全球頂級豪華酒店之一,山林環繞的歐風莊園,給您頂級的住宿體驗。

福壽山農場

楓林雅築木屋

--------------
農場的雅致木屋,踏出客房,即是園區步道,可瀏覽鴛鴦湖四季美景;秋意漸濃,屋外也是楓紅處處,行至農場高處,遼闊的高山田園景觀一覽無遺。

宋莊四人房

--------------
兩大床房型搭配整潔木質地板,鄰近遊客中心,為福壽山農場住宿率最高的房型。

老英格蘭莊園晚餐

莊園主廚精心烹製,佐以時令美味的西式套餐,舒適的用餐環境,滿布歐風的浪漫與優雅。餐後,您可在莊園內閒適漫步,感受王室貴族般的生活情調。

魚之鄉

鱘龍魚料理

鱘龍魚自古以來被視為宮廷御膳級的珍品,乾隆皇下江南遊龍宴的指定佳餚。相傳還是慈禧太后的最愛料理。對水質的要求極高,且至少須養殖三年以上,魚肉細嫩鮮美,富含膠原蛋白,健康美味營養價值高。

老建築新靈魂

第四信用合作社下午茶

到銀行裡喝下午茶吧!曾經的信用合作社翻新後沿用舊名,細心保留的老建築、騎樓磨石子地板,還有金庫大門,與現代設計交織奇特的美感。各式冰品、茶飲還有鬆餅很受歡迎,冰淇淋還是用經典老歌命名,趣味十足。

合歡溪步道輕健行行程

  • ALL

  1. 出團日期 行程天數

    航班公司 售價

    總機位可售機位出團狀態報名

  2. 參考行程合歡溪步道輕健行3

    參考行程

      參考行程參考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