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選單

晴天國際旅行社

13DAYs

北義多洛米堤健行13日:深度沉浸水色山光、酒莊品酒、木船遊湖

市場唯一多洛米堤山區飯店9晚連泊,10條經典與獨家的深度健行路線!

唯有健行,方能獲得那隱藏的秘境寶石

不應屬於人間之美的旅途

精選十條經典加隱藏版路線,深度探索多洛米堤的千巖競秀
水色山光的史詩級奇幻美景就此展開

宛如奇幻史詩的想像背景

卡迪尼山脈健行

這條獨家路線將走進卡迪尼山脈的觀景步道,近距離領受多洛米堤的魔幻世界,欣賞奇特的峰巒和山谷,銳利而修長的白雲石尖峰尖塔。到達跳台展望點時,將被其壯麗的景色所震撼,就像踏入了奇幻史詩的異世界。

絕美純淨牛奶藍

索拉皮斯湖健行

被譽為是多洛米堤山區最美的湖泊,位在索拉皮斯群峰之間,以牛奶藍的湖水色,以及四周群峰環繞的景色聞名的冰川湖。藍得不可思議的湖水,與山峰及森林的環繞對比,隱藏的秘境寶石在努力之後才能得到。

一片綠浪滾滾的海洋

阿爾卑斯高原健行

歐洲最大的高山平原,走進一望無際的多洛米堤大草原,有著花朵點綴其中。綿延的山坡,寬廣的高山草原景象,山脈與柔軟的草地交相輝映,形成一片綠浪滾滾的海洋,坐落幾間木質小屋,創造出宛如仙境一般的迷人景緻。

巨峰拔地而起

拉瓦雷多三尖峰健行

多洛米堤最著名的地標,三座獨特的垛口狀山峰,宛若三頭巨獸拔地而起竄出。健行路線將近距離環繞拉瓦雷多三尖峰,沿途千岩競秀,每一座岩石都彷彿是大自然的雕塑,帶著歷史的厚重感。

來自多洛米堤的明信片

聖瑪達萊娜健行

富內斯山谷的聖瑪達萊娜景觀環狀路線,從聖瑪達萊娜村莊出發,沿著山區小徑前行,穿過美麗的谷地和翠綠的牧場,傳統的農舍和聖瑪達萊娜教堂,這條如詩如畫的健行路線,是著名的多洛米堤明信片攝影地點。

彷彿一把瑞士軍刀,筆直切入天空

西塞達山健行

位於普茲奧德爾自然公園內的西塞達山,搭乘纜車上山,步行十分鐘即可抵峰頂。從峰頂遠眺翠綠的山谷和壯觀的山脈,猶如置身於一幅絕美的畫作之中,高聳的峰巒和綿延的山脈一覽無餘,是多洛米堤最難忘的山景之一。路線將安排沿著環狀步道,更完整探索西塞達山。

富內斯山谷的多洛米堤經典步道

阿道夫孟克爾健行

位於富內斯山谷的經典步道,這條路線將走進森林裡,穿越壯麗山景和峽谷,沿途經過冰川遺跡和高山湖泊,和童話般的高山牧場小屋,見到蓋斯勒群峰猶如匕首一般劃破天空,彷彿從奇幻史詩的戲劇中破土而出。

行駛在油畫之中

加爾德納山口

位於瓦爾加德納和瓦爾巴迪亞兩個山谷之間,沿著蜿蜒的山路行駛時,將被高聳的山峰、翠綠的高山草地和壯麗的岩石地貌所環繞,兩側是壯觀的山峰和峽谷,令人目不轉睛。該地區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世界遺產。

輕輕划過寧靜清澈的湖水

布萊埃斯湖木船遊筏

布萊埃斯湖是多洛米堤山區最經典的地標之一,翠綠與湛藍的湖面倒映雄偉山峰與四周森林藍天的畫面,吸引無數遊客到訪流連。特別安排傳統小木船遊筏,在湖面上悠然漂浮。布萊斯湖的湖水面如鏡,彷彿划進一場如夢似幻的夢境。

多洛米堤的綠寶石

卡雷莎湖輕健行

坐落在多洛米堤南堤洛山區的一座高山湖,湖水呈現出如翡翠般的綠色,有如森林中的綠寶石而被譽為翡翠湖。這片湖泊被群山環繞,水質潔淨透明,景色如詩如畫,令人置身於仙境般的世界,被譽為多洛米堤最美的寶石之一。

多洛米堤的珍珠

米蘇里娜湖

多洛米堤山區最大的天然湖泊,位於海拔1,754公尺,被哥洛拉多山和奧薩尼亞山所環繞。特殊的地理氣候環境讓空氣特別清新,適合沿著湖畔步道散散步,呼吸這裡的療癒空氣。

探訪不為人知的秘境小湖

安托羅湖

被高聳的哥洛拉多山峰和翠綠的植被所環繞,湖水清澈見底,倒映出周圍的山脈,形成了一幅迷人的鏡面效果。巍峨的山峰倒映在湖水的寧靜之中,令人嘆為觀止,吸引了攝影師和自然愛好者的青睞。

天時地利人和,才會出現的幸運之湖

隱藏版的三巨峰湖

當水量剛剛好足夠時,這座在拉瓦雷多三尖峰健行路線途中的淺水小湖泊,將倒映出三尖峰的倒影。

內行人才知道的獨家路線

隱藏版的日出健行

阿爾卑斯高原的日出,向來是令世界各地的攝影師著迷的終極美景。當晨曦照耀,山脈和草原被柔和的金色光芒所籠罩,獨特的光線與陰影交織,營造出如夢似幻的氛圍。獨家路線將帶您在纜車未營運前抵達健行目的地,見證阿爾卑斯高原的的魔幻日出。

多洛米堤葡萄酒窖風味品酒

北義酒莊巡禮

多洛米堤地區因其獨特的地理條件和氣候,生產的葡萄酒品質優良。在地許多酒窖遵循傳統的釀酒方法,同時也導入現代技術和知識,以生產出卓越的葡萄酒。特別安排導覽酒窖,解說葡萄種植和釀造過程,品嚐酒莊數款風味絕佳的葡萄酒。

如畫般大作從空中展開

三條登山纜車路線助登頂

沿著不同纜車的路線,將穿越美麗的山谷和森林,壯闊的峭壁和遠處的雪山,欣賞到壯觀的阿爾卑斯山脈全景。纜車路線將安排在阿爾卑斯高原健行路線、西塞達山健行路線、以及特倫蒂諾山谷。

體驗真正的威尼斯水上生活

貢多拉遊船

貢多拉是威尼斯最經典的交通工具,歷史悠久的精美手工木船,有著優雅的曲線和獨特的船體結構。搭乘貢多拉欣賞威尼斯獨特的景色,穿越狹窄的運河,穿過古老的橋樑,美麗的古老建築與宮殿,體驗真正的威尼斯水上生活。

※僅限身高105公分以上之孩童或成人乘坐

阿爾卑斯滑軌過山車

在翡埃梅山谷位於海拔1,650公尺的世界遺產地區,繫好安全帶,在總長約一公里的環狀賽道搭乘滑軌過山車,穿越拉泰馬爾林地,在落羽松和冷杉樹林中飛馳。過山車可以自己調節速度和煞車,有360度的安全轉彎和高山景緻,雙人共乘歡樂加倍。

多洛米堤山區連泊九晚,健行就從門口出發

精選連泊 安心享宿

入住位置絕佳特色住宿,盡情探索日夜風華
舒適的房間,天堂般的美景,欣喜入夢

全程精選位置絕佳飯店

9晚多洛米堤山區飯店連泊

精選三間多洛米堤飯店,在核心地區連泊九晚,以放射狀最深入探索多洛米堤,沉浸在世界最美健行步道的環境。每日健行後,不需長時間拉車,就能回到飯店好好放鬆,入住多洛米堤壯麗美景,放鬆身心靈。

全面的身心舒緩

5晚SPA桑拿蒸汽浴

多洛米堤特有的復古木質調飯店設計,家族世代代經營,保有傳統提洛風格,使每一間客房都獨一無二。在一天的健行過後,享受飯店設有的芬蘭式桑拿,溫水游泳池,水池按摩躺椅,蒸氣浴房,以及紅外線小屋,好好地放鬆身心。

水上運河美景就在窗前

威尼斯島五星景觀飯店

安排入住威尼斯本島上五星飯店,並安排運河景觀房型,將這座浪漫的水上都市景色飽覽入簾。看河道上小船悠悠划行來去,城市行人光景更替,感受世界遺產的獨特氣氛。

一場令人難以忘懷的味覺體驗

北義大利山區在地料理

新鮮美味精緻融合自由性高的舌尖旅程

義大利知名啤酒品牌的發源地

北義特產FORST啤酒

FORST啤酒的第一間釀酒廠於1888年成立在多洛米堤地區。以清澈的外觀、濃郁的香氣和平衡的口味而備受讚譽,並帶有當地啤酒文化的獨特風格。特別安排FORST啤酒為主題的特色餐廳,品嘗當地美食的同時,也品味最在地的釀造啤酒。

山區系溫馨美食必嘗不可

多洛米堤牧場山屋佳餚

在如多洛米堤等地的阿爾卑斯系列山區,戶外活動和美食密不可分。如果沒有品嘗過山上的牧場小屋料理,就等於沒有來過多洛米堤山區!在健行途中總能找到這些建在山坡上的牧場小屋,提供農家風情的傳統美味料理,是對健行者而言充滿溫度的美食。

正宗南堤洛風味

在地特色精緻料理

多洛米堤地區位在義大利北部,相鄰奧地利的山區谷地,飲食習慣也更靠近奧地利山區風味,其料理風格被稱為「提洛」,最不像義大利的特色風味料理。提洛料理強調新鮮和本地食材的使用,是在多洛米堤山區中必嘗的美食。

想吃什麼自由決定

6餐彈性選擇

健行途中遇見的每一間高山牧場小屋,按照自己的步調選擇到哪一家用餐,享受旅途中的午餐和景緻。或是偏好超市採買喜歡的美味,在健行路上隨心找一處有著壯觀風景的私房地點,愜意野餐也浪漫。自己選喜歡的用餐,是健行者的小幸福。

北義多洛米堤健行13日:深度沉浸水色山光、酒莊品酒、木船遊湖行程

  • ALL

  1. 出團日期 行程天數

    航班公司 售價

    總機位可售機位出團狀態報名

  2. 2024-06-23北義多洛米堤健行13日:深度沉浸水色山光、酒莊品酒、木船遊湖13

    土耳其航空 $233,000

    2019 滿團已截止

  3. 2024-07-07北義多洛米堤健行13日:深度沉浸水色山光、酒莊品酒、木船遊湖13

    阿聯酋航空 $235,000

    1715 滿團已截止

  4. 2024-07-21北義多洛米堤健行13日:深度沉浸水色山光、酒莊品酒、木船遊湖13

    土耳其航空 $237,000

    1-2 報名收訂中 報名

  5. 2024-08-18北義多洛米堤健行13日:深度沉浸水色山光、酒莊品酒、木船遊湖13

    阿聯酋航空 $232,000

    2220 滿團已截止

  6. 2024-09-08北義多洛米堤健行13日:深度沉浸水色山光、酒莊品酒、木船遊湖13

    土耳其航空 $230,000

    1-70 報名收訂中 報名

  7. 2024-09-15北義多洛米堤健行13日:深度沉浸水色山光、酒莊品酒、木船遊湖13

    土耳其航空 $230,000

    2121 滿團已截止